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攸州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地址:株洲市攸县联星街道办事处上下巷4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省攸州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攸州国投集团)是一家国有独资集团公司(由攸县国资委于20135月注资成立)。我公司功能定位是负责攸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负责除县城规划区以外的新农村建设和乡镇范围内资产资源的经营管理、城镇建设及教育、卫生、文化项目的建设;以及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司总资产60亿元以上,持有宝悦公司100%股权、注入产投公司100%股权、注入攸县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民爆公司)51%的县属国有股权、注入13乡镇的出让地性质及商住商服用途国有土地房屋资产、注入县域范围内的全部农业、林业、水利国有资产。雄厚的资产是奠定与各大银行证券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充裕的资金是保障各大项目实施的关键。2017年,全县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农村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等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随着公司项目陆续启动,公司规模不断的壮大。现向社会各界吸收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与我们携手共筑辉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16 09:32

攸州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