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株洲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0粉丝
单位简介

株洲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6月(原名株洲宏信特种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州工业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装备了现代化的全自动生产线。公司科研力量雄厚,设备设施先进,工艺技术精湛,生产能力强大,服务技能娴熟,供应保障有力。建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水泥技术服务中心,采购供应保障中心。先后成立了北京公司、吉林公司、河南公司、永州公司、成都公司、广州公司、广西公司和海南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战略布局,年产能达50万吨以上。


招聘职位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16 09:35

株洲宏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