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国网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建设中路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国网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环科”)成立于2015年9月,是按照环保部《全国环保系统环评机构脱钩工作方案》要求,将湘潭市环保局下属二级机构湘潭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业务脱钩改制而成立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服务和咨询的现代化咨询与研发机构。国网环科承接了湘潭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原有的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突发环境事故应急预案资质、环境监理资质、清洁生产等咨询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地址位于湘潭市建设中路6号(美高梅酒店六楼),下设办公室、财务室、质控室、项目开发室、环评室、工程咨询室、环境监理室、清洁生产室、应急预案室等多个部门。现有员工28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25人,注册环评工程师8名。 国网环科秉承湘潭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40年来在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及环保科研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专业精神和良好口碑,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服务。       

   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证书(证书编号为国环评证乙字第2714号),环境影响评价证书行业范围为2个:冶金机电、社会区域,整体环评技术实力、报告编制质量位居省内前列,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的环保技术团队由多年从事环保工作的注册环评工程师组成,旨在努力为各级政府、园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系统性、持续性的环保咨询服务,力争将公司打造为国内一流的环保科技服务机构。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22 11:32

湖南国网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