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株洲市微朗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1728号麦格米特工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株洲市微朗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开发、制造、销售微波能应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市级瞪羚企业。拥有一支多年从事微波研究及应用的多学科专家技术团队,掌握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母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51)设在深圳,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湖南株洲麦格米特工业园,工厂占地面积85855.49平米,并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销售办事处服务当地客户。位于圣何塞的美国微朗是我司在美国产业信息收集和海外市场拓展中心。 微朗科技致力于依靠对微波馈能系统、电力电子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微波应用技术的深刻理解及运用,为广大海内外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稳定的微波设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5-27 09:06

株洲市微朗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26 16:12

株洲市微朗科技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3-18 09:28

株洲市微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3-17 16:55

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