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明信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坑镇骏达路5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香港,在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英国、墨西哥及中国均有自置厂房,长线投资,在各地设有外销及营运中心,公司主要业务为电子产品装配及设计、高质量电线组合和端子组件、塑料啤塑、喷油/丝印、工模设计制造、工业产品和气体控测感应器等原件,汽车零部件及成品,医疗器械产品综合工厂,亦进行新产品开发。 今天的明信(SEASON)是一家以电子、电线和塑料组装、汽车零部件以及医疗器械产品的综合企业,服务来自不同地方的客户。 明信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工厂座落于广东省东莞市东坑镇,地处穗、深、港经济黄金走廊,毗邻港澳。中国东莞工厂现有厂房面积49000m2,宿舍面积19000 m2,在职职工1500余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9-05 09:52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3-20 11:07

东莞明信电子有限公司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