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S6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0粉丝
单位简介

带着梦想与期盼,你的职业生涯即将开始,健车行是你可以放飞梦想的舞台!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长株潭经营汽车销售、服务的龙头企业,湖南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公司管理规范,设备设施齐全。公司旗下现有健车行驾驶培训学校、健车行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湘潭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株洲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湘乡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攸县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健车行,与公司一同成长与发展!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招聘职位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5-16 16:27

S6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7-03-16 09:08

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