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零阳镇零溪村董家岗组

0粉丝
单位简介

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是慈利县人民政府签约引进广州市金铎教育集团,倾情打造的一所优质、高端、有特色的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慈利县零阳镇零溪村,北临笔架山,南临五雷山,东临工业园区和长张高速出口,地理优势明显。学校规划用地面积483.32亩,总投资18亿元。学校第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8月31日全面完成,总建筑面积57308.77平方米,投资近2亿元。建有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有阅览室、烘焙室、陶艺室、钢琴室、创客室等课程馆,为孩子多元化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学校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规划科学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是孩子们向往、家长们喜爱的一所现代化的国际学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3-02 10:54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2-06 18:07

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2022年 教师招聘公告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1-26 15:40

慈利县银澧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