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株洲北大公学附属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天鹅花园黄家塘居委会天鹅社区

4粉丝
单位简介

株洲北大公学附属学校(简称北附)座落于美丽的天鹅湖畔,是于 2019

年 12 月 24 日经株洲市教育局批准筹备,并于 2020 年 6 月 11 日批准正式成 立的一所民办高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 130 亩,建筑总面积 5 万平方米,分 东西两个校区。其中教学区建筑面积 30000 平方米,标准教室 84 间,配备 了专业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语音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人工智 能室、美术室、传媒演播室、练功房、琴房等各类功能室。生活区面积 16000

平方米,能容纳近 2800 人食宿。运动区室内体育馆建筑面积 2000 平方米, 室外运动场 20000 平方米,设 380 米跑道、足球场 1 个,篮球场 4 个,羽毛 球场 6 片,其它各项运动设施齐全。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已近 1.2 亿元, 后期还将继续投入资金用于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目标是打造株洲市软硬件条 件最优的民办高端学校。

学校坚持多元化特色办学路线,立足于实际,倾力打造校内的特色教育 平台——设有日语班、艺术班、体育班、元培班、潜能班等,致力于培养文 化、体育、艺术、留学等多元化发展的人才。学校实行寄宿制、封闭式、军 事化管理,正规化、严格化、亲情化、个性化,班主任 24 小时跟班,校安 保部全天候护航,保障学生的安全。学校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名师管理团 队,借鉴国内知名高中教学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 一流的师资”、“一流 的学生”、“一流的学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01-17 16:50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09 18:01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6-30 11:43

株洲北大公学附属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