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588号高新区芯城科技园7号栋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卓越的科技型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集团公司,以“让世界没有挽不回的诚信”为使命,在信用卡、消费金融等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呼叫中心运营、个人信贷不良资产债权收购、金融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发展,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提供高标准、高效果、全产品、全周期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平台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为发展目标。

永雄集团成立于2015年8月,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已形成湖南长沙大型标准化作业中心+全国分公司的“1+N”经营布局,服务网络全面覆盖中国内地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在保持规模领先的同时,永雄集团将持续加大投入,建设以位于湖南娄底的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筹)为代表的作业基地和全国作业中心服务网络,预计到2019年将形成湖南长沙+作业基地+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作业中心的“1+N+N”经营格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