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湘潭华鑫高级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昭山示范区湘潭华鑫高级中学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华鑫教育集团自2003年以来先后创办了龙山皇仓中学、皇仓华鑫学校、皇仓幼儿园、皇仓艺术学校、皇仓高考补习学校、长沙华鑫高考补习学校、长沙子木艺术培训学校、花垣华鑫学校、凤凰皇仓中学、凯里华鑫实验学校、湖南华鑫易学堂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湘潭华鑫高级中学等10多所学校,并于2017年成立湖南华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订了以华鑫教育为母公司,以自主投资和委托管理为主要办学形式,以K12教育和培训为核心业务,集幼教、小学、初中和高中学历教育于一体,并以此为基础拓展文化和艺术培训教育的综合性教育集团的发展规划。 集团现有教职工1600余人,在校学生近2万人,固定资产超过10亿元。华鑫教育着力打造民办基础教育的航母,正朝着素质化、特色化、国际化、多元化的方向稳步前行。    华鑫高级中学是湖南华鑫教育集团投资5亿元重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高中。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1-19 17:02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30 17:30

湘潭华鑫高级中学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31 12:13

湘潭华鑫高级中学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7 21:50

湘潭华鑫高级中学2020年秋季教师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