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洋电机,股票代码:002249),于1994年创立,公司总部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之广东省中山市。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及驱动系统行业领袖,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以及车辆旋转电器”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年产超过8,000万台套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5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及600万台车辆旋转电器的生产能力。公司子公司分布于国内多个城市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俄罗斯、日本、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产品远销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内外行业知名品牌及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