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铭基高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平山188工业大道93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铭基高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铭基高科),成立于2003年4月23日,总部在广东东莞塘厦镇,铭基高科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在ODM/OEM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发展路径。同时也紧跟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在民族工业、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创新,完成了传统产业向信息化、数字化、系统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的跨越升级。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国内基地主要分布在广东、江西、湖南、贵州;海外基地及办事处主要分布在印度,台湾,美国等。作为全球线束行业市场领先的客户优选之一,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安防、工业工控,汽车,大型超市零售品牌等重要领域。      公司专注于内部核心产业,快速响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快速迭代,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夯实基础,不断向不断向全球化运营来拓展与服务国际客户的战略布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05 08:21

东莞铭基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