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新化县洋溪镇志峰星冉幼儿园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洋溪镇

0粉丝
单位简介

志峰教育集团简介       志峰教育集团,2017年成立,位于“全国文印之都”-新化县洋溪镇。它是由新化县绿源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林芝市巴宜区湘南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和湘印天下图文广告公司联合投资组建。 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集团以“新理念引领、高起点谋划、大手笔建设、高效能运作、全方位服务”为导向,以振兴新化教育为己任,以诚信办学为原则,投资举办集幼教、普教、中职和职业培训及户外素质拓展为一体的高品质民办学校。 学校规划占地500余亩,总投资5.9亿元。学校采用“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方式进行建设。学校落成后,它将是一所集园林化、网络化、生态化、智能化的现代化民办学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2-05 11:36

志峰教育集团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1-11 09:16

新化县志峰教育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