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南大道265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作为中国核建在海西地区新组建的一家二级企业法人单位,是贯彻实施国务院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大战略,实现中国核建扩大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涉及: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含核工程)、项目投资;工程咨询;建筑工程设计;建设项目管理;工业设备安装;旅游资源开发;农产品资源开发;建筑材料试化验、工程无损检测;设备租赁等。

    公司传承军工企业管理规范、技术领先的优势,发扬核工业忠诚、勤恳、作风硬朗的优良传统,以投融资建设一体化、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等模式,积极参与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建设、大型工业民用建筑安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房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产业建设,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EPC总承包商、城市运营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4 08:38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06 17:30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1 11:23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3 17:33

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