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摩天之星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摩天之星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集团简介 : 摩天之星集团(官网:http://www.mtzxgf.com/)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现有员工2000多人,有72家分公司,8家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商学院、企业咨询、企业孵化、基因检测为主。摩天之星集团已成功在新三板上市。作为上市集团公司,集团旗下的商学院分公司在教育培训行业排名于深圳5强企业;孵化器分公司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更为广泛的发展空间,目前已排名第一。 摩天之星股份以专业、务实、领先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成长、学习、孵化及资本服务的综合型平台。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在业内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摩天之星股份的版图已经从深圳拓展至大半个中国,业务范围逐步覆盖全国。 未来,摩天之星股份将秉承“打造成为领先的中小企业创新成长平台”的企业愿景,上下同心,持续精进业务,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9-05 11:11

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3 17:21

深圳市摩天之星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