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武冈市教育局

领域:教育

0粉丝
单位简介

武冈史称“都梁”,自西汉文景置县起,建城2200多年,素有“三省通衢、黔巫重镇”之美称。19942月撤县设市,同年7月被定为革命老区;20074月被省政府确定为湘西地区次中心城市;20118月被批准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2012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

武冈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古街、古井、古桥、古塔构成了湘西南地区独特的王城文化。武冈城墙和黄埔军校第二分校旧址被列为国家文物保护单位。武冈先后被定为全国商品粮生产基地、茶叶基地,湖南省瘦肉型猪基地、辣椒基地和养鹅“丰收计划重点县(市)”。武冈铜鹅与宁乡花猪等被列为“湖南农业三宝”。武冈卤菜出自皇家贡品,武冈被命名为“中国卤菜之都”。武冈无病毒脐橙被中联部指定为馈赠外国元首的国家礼品。享誉神州的“六九福地”之云山,“湖南百景”之一的中山堂,“盖天下”之称的古城墙,“绝似青云一枝笔”的凌云塔,“都梁称伟岸”的文庙大成殿,楹联荟萃的浪石古民居。

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项目兴市、工业强市、旅游活市、商贸旺市、城镇带市、生态美市”六大战略,围绕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目标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全面发展,湘西南教科中心逐步形成。随着洞新高速、武靖高速的建成通车,武冈机场的通航,武冈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正大步向幸福、富裕、文明新武冈迈进。


招聘职位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6-12 17:33

武冈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