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苏州科旭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开发区春旭路168号帝宝金融大厦东座9005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苏州科旭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经苏州市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系统集成和智能化、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被工信部授权为“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培训基地。公司奉行“专业所以自信、创新引领发展、敬业开拓市场、责任铸就品牌”的企业理念,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工程经验,服务于焊接、电焊、打磨、抛光、分拣、折弯、搬运、码垛等工艺技术需求企业,能够为企业提供设计、制造机器人系统和自动化焊接系统及生产线工程,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良的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公司致力于人才培养,2016年专门成立了培养工业机器人后备人才的工业机器人学院,专门培养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各类人才。公司所有工作人才都可以通过培养获得国家认可的“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证书,同时公司也被业界誉为“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的摇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