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亿利达路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中央空调风机行业龙头企业,产品涉及建筑通风机、中央空调风机、电机、电动汽车充电机、新能源等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MCA协会成员单位,2012年7月在深圳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686)。   亿利达下辖10余家子公司遍布在上海、天津、广东、江苏、杭州等地,公司建有省级研究院。公司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公费旅游、年终绩效奖、调薪机制、培训教育、内部晋升等,同时公司配备食堂和宿舍。   杭州铁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亿利达集团成员企业,依托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技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将技术转化为新能源产品并广泛应用于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辆及设备上如电动客车、电动轿车、叉车、高尔夫球车、托盘车、清洁设备等行业,并远销北美、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海内外客户的信任和推荐,在各地都享有盛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5 13:12

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