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市宁乡经济开发区永佳路16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个空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投资50亿,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150亿元。 整体项目分为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716亩,项目投资20亿元, 2016年6月份建成投产,是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2017年11月份动工建设,2018年底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水冷机组和末端等产品,产品销售覆盖华中、西南、西北地区,填补湖南家电行业的空白。工厂规划建设以“智能工厂、绿色工厂”为目标来实施,整个项目采用大量国际领先和格力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工艺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 用信仰浇筑梦想,用行动兑现承诺。格力坚定自主创新,让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越,坚守工匠精神,让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跨越,坚持核心科技,让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跨越,坚定不移,矢志不渝,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