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海珠实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7

点击人次:3201

单位简介

杭州海珠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服务于一体,专注经营假睫毛、美甲灯等美容健康产品,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下设全资假睫毛工厂,合资美甲灯工厂。公司一直致力于美容健康产业,让生活更美丽、让女人更亮丽。

公司自成立以来飞速发展,不仅建立了一支强大的销售团队,并且自建了工厂,自主设计自有知识产权产品一直引领行业潮流,特别是在假睫毛行业领域,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渠道资源及客户资源,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及中东市场。经过这几年的稳健发展和积累,2019年将是公司业务规模快速扩张期,公司目前急需跨境电商、外贸业务等方面人才,公司不仅提供相关人才高于同行的薪酬待遇以及丰厚的年终奖金,入职2年以上的核心人员还可享受股票期权分红,期待有识之士倾情加盟,共同打拼,共享胜利果实。


招聘简章

杭州海珠实业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杭州海珠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拥有良好的成长性,主要经营假睫毛、美甲灯等美容健康产品,下设实体工厂,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服务于一体,拥有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销售依托于跨境电商、国际展会等多元化渠道,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在细分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公司总部位于杭州钱塘江畔,区内交通便利,周边上市公司云集;公司下设专业睫毛工厂,位于青岛,下设美甲灯工厂,位于宁波,下设化妆品盒生产工厂,位于宁波;公司一直致力于美容健康产业,致力于让生活更美丽、让女性更亮丽。

公司全资工厂-青岛威姿眼睫毛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青岛,工厂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于一体,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美睫行业领导者。公司货品齐全,货源充足,货期稳定,以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产品畅销欧美、中东等各大市场,出口多个国家。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市场营销、国贸、英语专业优先;

2.有意从事跨境业务方面,要求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3.专业知识过硬,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4.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1

管培生

10

2

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5

3

外贸业务员

5

4

商务专员

5

 

四、工作地点:杭州总部;可申请去青岛轮岗实习。

 

五、薪资待遇:

第一个月薪资4000(考虑应届生在外就业问题,其中1500在入职一周后发放,其余薪资次月发放);第二个月薪资4000-5000,根据个人能力进行调整;转正后按岗位薪酬标准:底薪+提成+绩效考核+年终奖,入职第一年平均薪资为8000元/月,年终奖分1-6个月工资多档。

 

六、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股份期权;年终奖;全勤奖;员工旅游等。

 

七、宣讲会时间:

0900-1130

 

八、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电子版或纸质版);

2、咨询电话:

胡先生:18058139575  QQ: 517460620(邮箱同)

黄女士:18806815961  QQ454215604(邮箱同)

金小姐:15958675722  QQ269133723(邮箱同)


杭州海珠实业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滨盛路1508号海亮大厦12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