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明达中学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4302

单位简介

长沙市明达中学是传承百年名校长沙市明德中学办学文化,共享明德教育资源,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以及高复补习培训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位于辛亥革命先驱黄兴的故乡,这里依山傍水、 环境优美,是莘莘学子实现梦想的摇篮,亦是优秀教师施展才华的舞台。学校办学15年以来,秉承明德中学“坚苦真诚”的校训和“磨血育人”的办学精神,倡导“笃实无我”之校风,践行“敬业乐群”之教风,以提供“合适的教育”为追求,坚持“人文明德、山水达材”的文化理念,本着“生态、国际、人文”的现代化教育要求,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招聘简章

缘聚明达,携手共筑百年教育梦!

        ——长沙市明达中学2017秋季招聘

启智明德   笃行致远   通达无碍

 

一、学校介绍

长沙市明达中学(原长沙市达材中学),由长沙市教育局直管、明德中学托管。学校创立于2008年,与明德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无缝对接、强强合作,集一流名师,招一流生源,办一流学校。目前学校开办了全日制普通初中、高中以及高考复读培训班、艺术生文化培训班等。

学校坐落于百里苗木长廊,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的黄兴蓝田工业园区,北靠鹿芝岭,南瞰浏阳河,绕城、长珠高速交汇处,是求学、育人、健体、成才的极佳学府。

办学九年,以雄厚的师资、严谨的管理、纯正的校风、浓郁的学风、优异的高考成绩被家长和社会各界所赞誉。学校现有教师292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86人,含10名特级教师,在校学生3800余人。

办学以来,先后荣获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心理教育示范学校、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长沙市民办学校办学评估考核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高考升学率保持在一本率35%、二本率上线率90%以上。

办学理念:人文明德 山水达材 办学核心:明德树人  办学精神:磨血育人 办学目标:成德达材

二、招聘岗位  

教学岗位

部 门

岗位名称

职数

高中部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心理、信息技术

若干

初中部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心理、信息技术

若干

行政管理和教辅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备注

职数

1

办公室专干

兼党务工作

1

2

德育专干


2

3

招生外联专干

有驾驶证优先

1

4

宿管生活老师


4

 

三、聘用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生敬业,有大局观念及

团队意识;

2、专业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

3、教师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普通话等级达二级及以上(语文、英语、音乐岗位达二甲及以上)。

4、教辅岗位: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

5、应届毕业生:2018届本科生、硕士生,高校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或团学干部。

教师发展与保障

助力专业成长

   学校依托省会长沙的区位优势与自身雄厚的实力,与湖南省特级教师专业委员会联合成立了湖南省名特教师民办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把关学校教育教学,指导教师专业成长。

学校制定了专属的“名师计划”,为激励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校内设置了完整的“教师晋级”制度,教师可从储备教师、合格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首席名师逐级晋升。教师职称的评定采取了专业技术职称与校内职称相结合的方式。

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对教学、教辅及管理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学校在积极引进年轻优秀人才的同时,充分发挥民办学校机制灵活的优势,从全国各地聘请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学科带头型人才。这些行业权威既“进课堂”又“带徒弟”,以身示范,为年轻教师们提供更加接地气的专业教学技能引领。

我校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为青年教师搭建起“高大上”的学习和锻炼平台。专家讲座、名师指导、高规格平台锻炼,三管齐下,让青年教师获得最好的专业磨练。每年一期的“青蓝工程”,让年轻教师们得到点对点、手把手的指导。近年来,我校有一大批年轻教师获得了省、市乃至全国等级的荣誉。 

搭建一流平台

学校为实现明达百年梦想,做出了一系列的战略规划,预计2017年投资建设第三期工程。为着力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适应新高考模式和教育发展形势,学校全新的教改模式和与之相配套的管理模式将逐步推行。长沙市明达中学将成为一所设施更加先进,特色更加鲜明,管理更加科学,办公条件更加优越的名校。

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制定的《教师大病医疗救助方案》及《教师退休补贴方案》是除五险一金之外的有力保障,从根本上解决了民办教师的后顾之忧。

五、薪酬待遇

1、优厚的薪资待遇

类别

薪资待遇

高中部文化类(骨干)

年薪15万左右

初中部文化类(骨干)

年薪15万左右

初、高中综合类

年薪8万左右

应届毕业生

第一年6—8万 第二年起不低于10万

行政管理及教辅类

依岗定薪

省、市级学科带头人

不低于20万

注:以上是各岗位按学校内部工资分配方案,满工作量的情况下的薪资情况。

2、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发放生活补贴;

3、学校每年公费组织体检一次,外出学习考察一次;

4、按规定办理档案调转托管、专业技术职称评定。

六、应聘材料

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相关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未毕业只需携带已有证件);艺术类需作品展示。

七、应聘方式

通过电话预约,持应聘材料到校进行面试、试教;

‚个人简历发至mddc666@126.com,等候学校面试、试教通知;

ƒ通过我校大学招聘会现场进行报名及面试。

八、联系办法:

1、咨询电话:0731-88212370

2、联系人:李老师  谭老师

3、学校网站:长沙市明达中学网站http://www.csdczx .com

4、学校地址:长沙黄兴镇蓝田工业园区  长沙市明达中学

(原长沙市达材中学)

5、学校微信公众号:长沙市明达中学

 

 

6、监督电话:

0731-84899716长沙市教育局)

     0731-84907930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聘职位

教辅岗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5K/月

4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爱岗敬业,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团队意识强,有大局观念及奉

献精神;

2、教师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并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教辅岗位: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

3、专业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

4、高校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或团学干部,对相关岗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以及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录用。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沙市明达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县黄兴镇蓝田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