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敏行楼C409

点击人次:1807

单位简介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简介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下称中联环境)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麓谷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1417亩,总投资14亿元,资产102亿,现拥有2800余名员工,是一家集环卫机械与环境装备等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环境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全环境产业集团,经营规模与品牌影响力居于行业前列。

       2017年,中联环境并入盈峰控股集团,拥有了更大的平台、更具活力的机制,公司飞速发展,经营收入已超过80亿元,2018年预计将过百亿。未来三年,立足于中国环境治理全局,公司还将投资30亿元,建设环境产业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环境产业智能制造标杆工厂,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招聘简章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967),旗下拥有206家子公司,全国建有3大产业基地,超15个研发创新平台,140多个运营中心、 315个服务网点。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环境装备、环境监测、环卫机器人、垃圾焚烧发电、风机装备等,是中国环境企业50强(第5位)、2021中国机械500强、2021年度中国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卫机械与环境装备等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环境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全环境产业集团。环境装备领域,销售额连续21年稳居国内行业第一,过去十年环卫装备销售额累计近620亿,新能源产品市占率达29%,高端产品市占率约38%,新能源环卫装备、智能环卫机器人等多项领先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环卫服务领域,凭借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卫云平台,提供城乡清扫保洁、垃圾收转运、环卫信息化管理等系统化解决方案。智慧化、精细化、机械化、经济化的创新发展新模式,使得公司业绩呈现环卫服务高速增长、环卫装备保持领先的发展态势。

一、招聘岗位:

1664521156-5844.png

 

二、招聘群体:

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的2023届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校园宣讲—初试—复试—发放offer

 

四、网申通道

登录校招官网

http://infore.zhiye.com/inforeenviro

即可了解详细宣讲行程及具体岗位信息,选择心仪的职位马上投递简历!

扫描二维码,查看岗位,投递简历

1664517129-8854.png

 

亲爱的小伙伴:

我们这里有年轻创新、热情,又有爱心的同事,高IQ、高技能,随和,包容的领导,广阔的发展通道!有兴趣的小伙伴请点击下面微信二维码入群,老师一一答疑解惑,有红包,加分机制,还有互动好玩的小游戏哦,职等你来!

1664517095-3634.png


五、薪酬待遇:

管理类:本科6-8K/月    硕士7.5-10K/月

销售类:试用期5K/月     转正后1W/月(底薪5K/月+绩效5K/月 提成另算)

技术管理类岗位年度额外1-2月年终奖


六、福利情况:

六险一金(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员工宿舍(提供员工宿舍,含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等)

免费中餐(免费为员工提供中餐,驻外人员餐补)

职位晋升(专业、管理双晋升通道,职业技能评定)

培训开发(新员工培训、部门一对一导师指导、管理技能培训、各职能专业技能培训)

免费班车(上下班免费班车服务,覆盖长沙市大部分地区)

免费工装(提供统一职业装及洗涤服务)

带薪休假(年休假、生日假、探亲假、法定节假日等)

 

七、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林语路288号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

联系方式:吴经理 0731-88928160  15211600793

联系邮箱:zlhjhr@infore.com

 

招聘职位

管理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9K-11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区域内开展营销活动,完成销售和回款任务;

2、及时反馈市场需求信息和情报,按时反馈销售信息跟踪表和新增客户信息;

3、负责应收款月报表、市场需求预测月报表上报;

4、协助上级开展本片区内投标工作,及时返回开标回执。

岗位要求:

  • 任职资格:
  • 1、23年应届毕业生,市场营销类、机械类、汽车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 2、优秀的语言表达及逻辑思维能力,目标意识及协作意识强,应变能力强;
  • 3、有销售激情、自信、能吃苦耐劳;
  • 4、可适应全国范围内派驻。


投递说明:

能接受工作地点全国统一分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林语路288号中联重科麓谷第二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