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204

点击人次:3172

单位简介

成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湖物业)拥有物业管理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并通过香港品质保障局ISO9001认证。龙湖物业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帮手。目前,龙湖物业已进驻到全国30个城市的300余个项目,合约管理面积超过1亿平方米,业主满意度连续八年保持在90%以上,是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 目前,龙湖物业服务业态涵盖了别墅、花园洋房、高层住宅、SOHO、城市综合体、银行总部、政府办公大楼等,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企业。 龙湖物业推出“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创新服务体系,坚持为客户提供温馨、全面、细致、周到的专业物业服务。在服务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文明、高雅的居住文化氛围,树立城市物业服务水平的行业标杆。 同时,龙湖物业还开始对外

招聘简章

龙 湖 2022届 点 将 校 园 招 聘

LONGFOR 2022 BRIGHTEN THE FUTURE CAMPUS RECRUITMENT

(走进世界500强)

一、走进龙湖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

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2021年3月,龙湖被正式纳入恒生指数,成为55家蓝筹股之一。目前集团拥有雇员35,000余人,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龙湖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入选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



二、点将解读

2021年项目全新升级,升级后的点将计划涵盖了龙湖集团智慧服务、塘鹅美装修等业务,是面向未来选拔培养高素质的运营类、工程类人才而打造的校园招聘计划,旨在招聘具有生意头脑、客户导向、开放迭代、自驱进取的复合型项目管理精英。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业务包含住宅小区、商业、租赁住房、医院、康养、文旅、学校、酒店、产城、案场、写字楼、市政配套以及智慧城市等13大综合运营服务领域。龙湖智慧服务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

塘鹅美装修是龙湖集团旗下房屋装修品牌,2021年作为龙湖集团战略级主航道正式启动,志在提供即装即住的装配式整体解决方案。

龙湖工程安全平台利用数字化改造长产业链条的业务场景,提高效率,使5000万工友实现标准化、线上化,解决B端与C端问题。

三、点将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我们的招聘对象是2022届统招本科毕业生。

工程技术、园林绿化方向岗位,我们要求候选人来自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薪资福利

年收入月固定(6000—8000)+个人激励+绩效奖金+福利+补贴

福利:五险一金+补贴(高温/误餐等)+礼金(春节家属礼金

/生日礼金/新婚礼金等)+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体检假等)+其他福利(入职安家费+优惠购房+互助基金+长期服务奖励)

应聘方式

本次“点将”招聘采用在线简历投递方式:

途径一: 微信搜索并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点将”,进行手机端岗位投递。

途径二: 或添加校招负责人微信,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www.longfor.com/

联系人:李经理13787214761(微信同号)固定电话:0731-89773719

 

工作地点

长沙、武汉、南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杭州、南京、无锡、苏州、天津、沈阳、大连、呼和浩特、济南、青岛、烟台、郑州、合肥、厦门等城市

 

※※※※※※※※※※※应聘方式※※※※※※※※※※※

了解“点将”校园招聘最新资讯,欢迎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聘职位

客户运营管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调动社区资源为业主营造幸福家园,成为业主最信赖的伙伴

2、项目现场品质监管,推进品质工作落地及升级,引领品质生活,打造美好社区环境

3、洞察及引导客户需求,提供增值服务,创新服务体验

岗位要求:

统招2024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1、专业不限

2、充满能量,善于沟通协调

3、头脑灵活,能够把点状问题串联思考

投递说明:


1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品控工程管理

招聘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6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前期介入工程:主要参与涉及龙湖自有房地产工程开发,从拿地开始介入,施工、监理、园林、精装、造价等都会涉及;

2、设备工程:主要参与龙湖自有、外拓房地产设施 设备、暧通、水电、空调、中控等所有设备的管理工作;

3、返修工程:参与房屋分户查验、承接查验及返修整改,过程中形成知识沉淀并推广应用等技术支持、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统招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投递说明:

本次“点将”招聘采用在线简历投递方式:

途径一: 微信搜索并关注“龙湖集团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点将”,进行手机端岗位投递。

途径二:添加校招负责人微信,投递简历,李经理13787214761(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薪资福利

年收入:月固定(6300—8300)+个人激励+绩效奖金+福利+补贴

福利:五险一金+补贴(高温/误餐等)+礼金(春节家属礼金

/生日礼金/新婚礼金等)+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体检假等)+其他福利(入职安家费+优惠购房+互助基金+长期服务奖励)

岗位详情

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长沙市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3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