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S6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新篮球馆

点击人次:1219

单位简介

带着梦想与期盼,你的职业生涯即将开始,健车行是你可以放飞梦想的舞台!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长株潭经营汽车销售、服务的龙头企业,湖南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公司管理规范,设备设施齐全。公司旗下现有健车行驾驶培训学校、健车行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湘潭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株洲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湘乡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攸县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健车行,与公司一同成长与发展!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招聘简章

湘潭市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长株潭经营汽车销售、服务的龙头企业,湖南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公司管理规范,设备设施齐全。公司旗下现有健车行驾驶培训学校、健车行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湘潭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株洲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湘乡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攸县健车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健车行,与公司一同成长与发展!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薪酬待遇

岗位要求

售后储备干部

汽车专业、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

20

1、实习期为三至六个月,视实际情况安排实习岗位和地点;2、实习期薪资标准根据岗位参照公司现行工资制度,包食宿;3、实习期结束后,进行目标岗位能力考核,考核合格调任目标岗位,并发放目标岗位薪酬待遇。

1、在校学习成绩优良,表现良好;2、有良好的心态,积极上进,对自己有准确的定位,愿意在汽车行业发展,愿意在基层岗位锻炼提升;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4、身体健康、形象端庄;5、担任过学生干部的、能服从公司外派的人员优先。

销售储备干部

市场营销、汽车专业、汽车维修

20

财务、客服、行政人事、市场专员

市场营销等专业、人力资源专业、会计专业

20

联系电话:1585757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