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新篮球馆

点击人次:1803

单位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2006年1月20日奠基,2006年12月25日第一辆汽车下线,位于国家级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地处长株潭城市圈交通核心区,交通便捷,属吉利集团大型生产制造基地,是湘潭经开区打造“汽车、活力、智慧、开放”之城的重要支柱企业,利税大户,湖南制造业百亿企业,公司生产缤越、全新远景车型,可达到年产30万台整车生产能力。2015年底,投资35亿元,新增新能源SUV项目,全面对标沃尔沃技术,生产缤越车型,吉利缤越是首款基于全新BMA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作为吉利又一款从对标走向立标的全球战略车型,树立了全球A级SUV的价值新标杆。A级车自主品牌双雄之一的吉利“新远景”也是湘潭基地的主打产品。

招聘简章

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潭公司)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为响应国家“中西部开发战略”号召投资建立的汽车生产基地,位于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地处长株潭城市圈交通核心区,交通便捷。是目前吉利集团单班生产规模最大的制造基地,A级车自主品牌双雄之一的吉利“新远景”是湘潭基地的主打产品。

2015年7月17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湘潭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吉利汽车湘潭生产基地新增新能源SUV产品平台项目建设。吉利集团将投资35亿元,在湘潭公司现有平台基础上,新增全新新能源SUV产品平台项目,全面对标沃尔沃技术和生产程序、标准,生产涡轮增压节能汽油SU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等车型。2018年实现整车量产30万辆产能,年产值达200亿元以上。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薪酬待遇

岗位要求

技术,质量,人力储备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届机电,机械,人力资源,化学类应届毕业生

20

管培期间工资3000-3500元/月,定岗后按岗位工资加薪

能吃苦,接受吉利集团培养模式

联系电话:18670969776


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湘潭市九华工业园吉利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