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梨树全创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新篮球馆

点击人次:1577

单位简介
梨树全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印刷路板专业制造商。由韩国梨树集团及台湾上市公司合资兴建。2007年成立。总投资计划约为3.8亿美元,土地278亩,分三期兴建。产品主要应用于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等产品。目前为研发汽车产品及交换机等高阶产品。三期投资完成后,企业人员可达5,000人。我们以“诚信、挑战、客户满意”为公司核心价值,致力于建设更美好的未来,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为创造更加丰富、便捷的未来生活,ISUpetasys一直在努力。 我们将恪守诚信、迎接挑战,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开启未来。
招聘简章

梨树集团下属有化学、建设、IT产品等5个事业领域而组成 ,石油化工 、工程建设 、电子零部件 、软件技术&金融 ,生物工程 ;共有22 个分公司 ,13 个在韩国 、6个在中国 、3个在其他地区 ;梨树全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印刷路板专业制造商。2007年成立。总投资计划约为3.8亿美元,土地278亩,分三期兴建。产品主要应用于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汽车主板及服务器等产品。目前为研发汽车产品及交换机等高阶产品。三期投资完成后,企业人员可达5000人。我们以“诚信、挑战、客户满意”为公司核心价值,致力于建设更美好的未来,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薪酬待遇

岗位要求

技术助理工程师

化学工程、应用化学、
高分子材料、电子电气理工类专业

20

4000-6000

本科(含)以上学历,态度积极主动,擅于沟通,对学习及从事电子制程有兴趣之人才

外贸助理、翻译

英语、韩语专业

10

4000-5000

人事助理

人力资源专业

2

2500-4000

 

联系电话:15580209978

 

 


梨树全创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九华工业园区全创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