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新篮球馆

点击人次:1416

单位简介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坐落于湘潭市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火炬创新创业园内。公司前身是由荷兰优力创集团和湘潭世通电气有限公司合资而成,结合了两个成功知名企业的优势,专业从事绿色能源行业的研发和制造。为国内最早研发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经世界权威认证机构法国必维审核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证书》、 《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经德国TUV审核获得“欧盟CE证书”。公司系列产品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2013年完成股份制改制,2014年成为湘潭市首家新三板挂牌成功的企业。证券简称:世优电气  证券代码:830827

招聘简章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湘潭世优电气有限公司,由湘潭世通电气有限公司与荷兰优力创集团于2011年2月合资创立,并于2013年10月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湘潭市首家新三板企业,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在国内第一家开发出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

公司总部位于湘潭市国家高新科技园,占地面积200亩,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24%以上本科学历及中高级职称、65%以上具有大专学历。

公司年产值2.5亿元,目前已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且被评为《国家高新科技园重点企业》和《国家高新科技园纳税贡献企业》。公司经世界权威认证机构法国必维审核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证书》、《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证书》、 《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经德国TUV审核获得《欧盟CE证书》,以及《鉴衡认证》等国际资质,2013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区统计先进单位》,2015年12月被省经信委评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国家级荣誉。公司系列产品已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薪酬待遇

岗位要求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

2

2000-5000

本科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电子等相关专业

控制工程师

控制理论、电气、自动化

1

4000-8000

硕士研究生学历,性别男性,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控电子产品维修工程师

电子、电气相关专业

1

2000-4000

本科学历,电子技术相关专业,男性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38号大学生创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