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1629

单位简介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民营小额不良资产管理公司(坏账银行),我国小额不良资产管理行业先驱者、领航者,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永雄成立于2014年4月(其前身湖南裕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2亿元,办公场所2.9万平方米,员工宿舍2.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0多人、3家全资子公司、一家绝对控股子公司、一家协议控制的律师事务所,与湘潭大学联合创办的3个研究所以及全国首家不良资产管理培训中心。永雄经营范围目前涵盖银行不良资产管理服务、信用卡不良资产管理服务、非银行金融机构不良资产管理服务和民间借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四大不良资产管理服务领域,同时为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提供呼叫中心外包服务,为不良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各种人才的培训与输送、知识产权的开发、建设、许可

招聘简章


公司简章: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是国内优秀的民营小额不良欠款管理企业,基于大数据的小额不良欠款综合服务提供商,全国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湖南最具创新金融服务机构,湖南省新媒体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集团成立于2015年8月(其前身湖南裕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23亿元,办公场所近6万平方米,可容纳1.5万人办公,员工宿舍2.4万余平方米。集团拥有2家资产管理全资子公司、1家软件开发全资子公司、1家小额不良欠款管理培训中心。

目前,集团经营范围涵盖银行信用卡小额不良欠款管理服务、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小额不良欠款管理服务、民间借贷小额不良欠款管理服务等三大领域,同时为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提供呼叫中心外包服务,为小额不良欠款管理行业提供各种人才的培训与输送、知识产权的开发、建设、许可使用等服务。集团自主研发的“电子律师”、“移动金融卫信平台”已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保护的信息技术核心发明专利25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56项,2013年度被评为湖南省智慧法律公共服务信息化平台、智慧长沙重点建设项目、湖南省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事件、2014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第四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15年荣获湖南十大金融创新事件。

永雄集团以“让世界没有挽不回的诚信”为使命,以打造“全球领先的基于大数据的小额不良欠款综合服务提供商”为现阶段发展目标,以“领导集体卓越、信息技术发达、运营资金充沛、企业文化独特、营销方式创新、运营模式先进、服务团队稳健、校企合作强劲、经营业绩优异、服务理念和谐”等十大优势为核心竞争力,引入“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应用,通过在线委托与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营销模式,提供安全、合法、规范、高效、优质、便捷的小额不良欠款管理服务,至目前已经完成了多家金融机构委托的小额不良欠款管理服务涉及金额数百亿元,为国家、企业及个人挽回经济损失近百亿元,为近百万欠款人挽回了诚信,广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未来,永雄人将继续发扬“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精神,力争于2017年全面启动小贷催收业务及逾期三个月内的前催业务,目标是成为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的“贷后管理银行”;2019年实现成功上市;2020年开设贷款担保公司、诉讼担保公司和征信公司;2021年至2030年,用十年时间,实现集团市值超千亿,打造以金融业为主辐射其他产业(重点发展电子律师)的大型综合型集团公司。

岗位介绍

一、资产管理员(若干名

无责任底薪2500+3%—10%提成,月综合工资4500元以上。

工作地点:长沙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信用卡逾期账户管理

2.通过电话或信函等方式进行信用卡催收

3.登记催收情况,获取及更新与催收对象相关的资料信息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0-35岁,两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从事过信用卡及个人消费供款催收经验者优先

3.无不良征信及犯罪记录

4.熟悉互联网应用,查找相关信息及联系方式修复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6.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谈判能力强,熟悉电话沟通技巧及电话礼仪者优先


 

二、人事专员(3人)

薪资28003500

工作地点:高新区、岳麓区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

 

三、行政监察

工作地点:高新区、岳麓区

薪资28003500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强、较好的沟通能力。

 

四、 24小时客服中心专员(2

薪资2800——3500

工作地点:高新区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服务意识强,专业不限,女性优先。

 

 

 

岗位福利:

1、带薪产假、婚假、丧假、年假、五险一金。

2、生日礼金、四节慰问礼金(春节、端午、中秋、妇女节)

3、65座位豪华旅游大巴,定期组织优秀员工旅游。

4、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员工之家、员工休闲活动中心、员工括展培训中心。

5、学历补助、职称补助、停车补助、就餐补助。

6、运动福利乒乓球比赛、羽毛球、篮球比赛等体育活动。

7、文化福利:征文比赛、永雄好声音卡拉OK比赛。

8、工龄奖、全勤奖。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芮女士

联系电话:0731-81881671    15616665018

联系邮箱:215137054@qq.com

 


湖南永雄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7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