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佛山市科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2194

单位简介

科蓝环保--公司简介 佛山市科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研发总部:位于佛山科技研发创新产业示范基地: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力合高新科技园内;生产基地建于:广东江门鹤山市雅瑶镇朝阳工业园。 公司:前身是佛山市科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指导、售后服务于一体,一直专注于静电技术在油烟(油雾)净化领域的应用。1993年,全球第一台烟罩式静电油烟净化器在科蓝公司成功下线,从此开始为餐饮企业提供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为工业企业提供静电式油雾净化回收设备。科蓝环保公司是全球首家把静电除尘技术应用在餐饮业油烟治理的企业。 历经二十三年,今天的科蓝环保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实力的静电式油烟净化器的生产和服务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定型机废气治理和回收、人造革的废弃净化和回收、PVC乳胶手套废弃净化和回收、墙纸废气治理和回收、金属加工、发电机、食品加工、建材、庙宇、隧道、酒店餐饮

招聘简章

科蓝环保--诚邀加盟!

始于1992年,专注油烟净化器研究、生产、销售24年,产品远销全球85个国家,是环保业内公认领导品牌,是全球最具实力的油烟净化器供应商和服务商。发展所需,诚邀加盟共创蓝天

 销售代表:20名

职位要求:

1、男,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良好,热爱销售工作:极具热情、激情、抗压力、勇于挑战高薪!

3、良好的语言、沟通力,学习创新力、团队凝聚力、服从力!

4、不安于稳定的办公环境,意向全国出差(不能接受全国出差者,请谨投)。

职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市场销售

薪酬:年薪7K-10万及以上(无责任底薪3000起+奖金+提成)


二、开关电源研发工程师:2名

1、电子工程、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硕学历;

2、具开关电源专业特长,综合知识全面;

3、具较强的钻研创新能力、较强的理解和沟通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负责公司开关电源产品改良、开发

(此职位招聘本、硕学历各一名)

薪酬8000-10000/月,优者另议!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3、初试  4、复试   5、录用  

 

注意事项 :

1、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请带简历!

2、报销录用人员至佛山公司报到的交通费!

3、为新员提供系统、完善的岗前培训,培训期间带全薪!

 

公司基本福利

1、社保五险、法定假带薪休假(婚假、陪产假、丧假等)、过年带薪休假12天以上;

2、每年享公司免费旅游、员工生日、部分法定假日公司派发礼品、参与公司大型团年会及大抽奖;

3、每年公司不定期举办员工活动(优育竞赛、员工聚餐等);

4、公司落于狮山大学城力合科技园内,现代化园林式写字楼,沿湖而居,享受大自然气息、大学城浓郁文化熏陶。  

5、交通便利:靠近广州,附近佛山西站(高铁)、轻轨站(城轨广州、广州火车站),往、返广州仅需30分钟车程!

 

公司总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桃园东路99号力合科技园4幢整栋(狮山大学城内)

招聘组专线0757-66853153/陈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kelan13928214187@163.com

公司主页www.kelantec.com

 

 

与科蓝、共携手、为人类环境创美好蓝天!

---------科蓝大家庭,期待满怀激情的您,加入!

 


佛山市科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桃园东路99号力合科技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