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立功楼A609

点击人次:3576

单位简介

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重庆、滁州、绵阳、宜昌、合肥、长沙等地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包含液晶面板、显示器、电视机、电子白板,以及广告机、拼接墙、数字标牌等商显领域。经过多年稳健的经营,具有较为广泛且优质的客户基础,已导入三星、LG、惠普、戴尔、联想、小米、冠捷、TCL电子、海尔、海信、VESTEL等国际知名品牌。

长沙惠科为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于2019年9月落户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220亿元,占地约1200亩,致力于光电子器件制造,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招聘简章

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

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是一家视讯类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依托高端制造--液晶面板进行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的高新技术股份集团化公司。目前已形成“1+11”的产业布局,以深圳作为研发、集团总部,并在重庆、滁州、绵阳、宜昌、合肥、长沙等地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包含液晶面板、显示器、电视机、电子白板,以及广告机、拼接墙、数字标牌等商显领域。

在国内“缺芯少屏”的局势下,惠科凭借强大的管理、技术、资源、成本等自身游戏以及与三星、LG等国际屏幕巨头的战略合作,也受益于屏幕国产化替代进程,已成为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巨头之一,是国内显示行业唯一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民营企业。

长沙惠科于2019年9月落户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320亿元,占地约1200亩,致力于光电子器件制造,半导体显示器件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并设立光电研究院,负责从事新一代显示技术、研究材料。项目建成后,产值到达150亿元,税收13亿元以上。

公司业务处于急速扩张阶段,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二、岗位需求

岗位大类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薪资福利

研发中心

技术研发岗

15

本科(211/985)/硕士

微电子、光电子、显示器件、半导体、电气、电子信息、材料物理、化学、光电材料等理工类

7000-10000
包食宿

购买五险一金

制造中心

工艺设备岗/测试/自动化

50

本科/硕士及以上

光学类、机械类、电气类、电子类、微电子类、化工类、物理类、 材料类、工业工程类等理工类

5000-7000
包食宿

购买五险一金

整合/品保中心

整合品保岗

20

本科/硕士及以上

化工、化学、材料、物理、电子等理工类

5000-7000
包食宿

购买五险一金

厂务总处

电力/水务/动力岗

15

本科/硕士及以上

电力、给排水、暖通、安环、电机、等理工类

5000-7000
包食宿

购买五险一金

供应链管理中心

采购/生产管理/仓储物流岗

8

本科/硕士及以上

电子类、微电子类、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企业管理、工业工程、国际贸易类等理工类

5000-7000
包食宿

购买五险一金

支持平台

财务/销售/HR/行政/法务/专利岗/储备干部

10

本科/硕士及以上

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英语、韩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统计学、法学、知识产权等相关专业

4000-5500
包食宿

购买五险一金

以上均需具备以下相关要求: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其工程设计软件,英语四级以上;

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计划能力、协调能力、数字分析能力、执行能力强;

良好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三、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单双休,每天8小时,其他时间为加班时间,严格按照劳动法核算加班费;

2、住宿:提供住宿,宿舍配有空调、浴室,洗衣机,电视,冰箱,免费WIFI;

3、五险一金:入职次月购买五险,转正当月购买公积金;

4、假期:全体员工享有国家法定假(每年11天),工伤假,丧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年休假;

5、团队福利:团建活动,组织各类趣味运动会,员工旅游、户外拓展、聚餐、晚会等活动。


四、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8373377099  李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limin04@szhk.com.cn(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长沙市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惠科工业园


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长沙惠科第8.6代超高清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