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立功楼B307

点击人次:3011

单位简介

格科微(股票代码688728)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AMOLED/LCD 显示驱动芯片、高端嵌入式多媒体SOC芯片及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嘉善、香港、台北、韩国、硅谷、印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2020年,公司CMOS图像传感器出货20.4亿,占据了全球29.7%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公司CMOS图像传感器销售收入达到58.6亿元,全球排名第四。同时,2019年公司还以4.2亿颗的LCD驱动芯片出货量在中国市场的供应商中位列第二,占据了中国市场出货量的9.6%。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等。

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公司在临港新片区投资建设“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临港的晶圆制造厂将延伸企业自身产业链,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的经营模式将由Fabless转变为Fab-Lite。

国内首家CIS design house      

中国十大芯片设计公司

上海临港建设12寸研发线,晶圆制造厂



  最新招聘信息,请关注“格科微招聘”公众号

招聘简章

格科微电子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一、格科简介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AMOLED/LCD 显示驱动芯片、高端嵌入式多媒体SOC芯片及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在上海、深圳、北京、西安、嘉善、香港、台北、韩国、硅谷、印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2018年格科CMOS 图像传感芯片的出货约8.8亿颗芯片,LCD驱动芯片出货约3.6亿颗芯片,总销售额30亿人民币。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等。

 

二、招聘岗位

(1)职能、技术支持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工程师、IT软件工程师、人力资源管培生、法务专员


(2)产品设计类

版图设计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系统应用工程师、产品应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3)产品运营类

供应链计划管培生、结构工程师、产品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暖通工程师、水处理工程师、气化工程师

 

三、校招流程

网申地址:https://gcoreinc.gllue.com/portal/

111.png

格科微电子热邀您与我们一同成就梦想!

2005年,中国第一颗量产的CMOS图像传感芯片诞生于格科。

2012年,中国第一颗BSI工艺的2M像素CMOS图像传感芯片诞生于格科。

2013年,中国第一颗BSI工艺的5M像素CMOS图像传感芯片诞生于格科。

格科保持着持久的创新力,始终站在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设计的前沿!

2015年,格科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的出货量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

2016年,格科CMOS图像传感器继续遥遥领先;同时另一产品线LCD Driver在中低端市场占据近70%的市场份额;另外自主创新研发的CSM封装工艺成功实现批量出货,将传统摄像头模组封装工艺带入崭新时代。

成为世界一流的芯片设计公司!

成为世界一流的芯片设计公司!

我们心中有着共同的梦想,

心怀抱负的你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让行动激荡出无限的能量,

一同向梦想的彼岸前行!

 


联系我们:

www.gcoreinc.com

021-51083755转人力资源部(上海)

0755-83390307转6109/6116(深圳)



 


招聘职位

技术支持工程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9K-12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掌握产品各项技术参数,调试相机/显示屏图像效果,解决相机/显示屏相关功能问题,保证公司产品在客户端顺利采用并量产;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C语言应用基础,有一定的硬件基础;

投递说明:

网申投递:https://gcoreinc.hotjob.cn/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格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浦东新区盛夏路560号2号楼11F-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