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湘潭凤凰中学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逸夫科技馆208

点击人次:6248

单位简介

湘潭凤凰中学创办于2000年,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学校位于长株潭一体化城市核心区的湘潭县城易俗河,距湘潭市区仅一江之隔,离长沙、株洲只有半小时左右车程,交通便利。学校现有60个教学班,教师200余人,学生4000余人,因学校继续扩大办学规模、改善教师结构,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

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湘潭凤凰中学是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坚持以社会进步为己任的校训,确立了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凤凰精神,坚持高质量、示范性、现代化、大众化的办学定位,成为了政府嘉奖、社会认同、家长称赞、学生满意的三湘名校。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校园整洁美观,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场等布局合理。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教室寝室配备空调、直饮水,食堂饮食品种丰富、卫生可口。信息化、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科技运用于管理、教学、生活等。学校有近60名老师有研究生学历,有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近150人。

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成果辉煌。近几年一二本录取率达50%,学校多次被市县教育局评为“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类单位”,“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优秀奖”等。

学校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并定期开展“田径运动会、篮球赛、广播操比赛、校园文化艺术节、成人礼、经典诵读比赛、高考百日誓师活动、凤凰之星评比”等大型活动。

二、招聘简章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专任教师,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招聘计划(高中)

学科

语文

数学

历史

地理

人数

2

6

2

3

 

2、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应聘者原则上为一本院校毕业生。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2021届毕业生应于20218月前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和身心条件。

4)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均可,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以1231日为时间截点),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3、报名

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各高校招聘会现场或湘潭县易俗河镇凤凰中路699号教务处报名;

网上报名: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546295002@qq.com

电话报名:13667417578 (周老师) 17608438406(杨老师)

 

2)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应提交的证书、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需在20218月前提交。

 

4、考试

1)笔试(研究生免笔试)

内容:各科专业知识

时间:电话通知

地点:电话通知

 

2)面试(片段教学)

时间:电话通知

地点:电话通知

内容:学校确定内容,备课1小时,面对评委上一堂微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和现场答辩;

校长面谈;

签定三方或拟聘协议

   

5、签订合同

岗前培训期满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6、工资待遇

学校按照多劳多得、优劳多得、责重多得的原则,年收入13万—18万,五险一金按国家政策购买。


招聘职位

高中地理老师

招聘专业:地理科学

11K-14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胜任高中地理的教学工作;

2、能承担课程辅导和答疑、作业批改等工作;

3、完成教学、教研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应聘者原则上为一本院校毕业生。

2.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2021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8月31日前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工作能力和身心条件。

4.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均可,年龄在35周岁以下(以12月31日为时间截点),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投递说明:

1、现场报名:湘潭县易俗河镇凤凰中路699号或各高校招聘会现场;

2、网上报名:发送简历至邮箱(546295002@qq.com)并写明求职意愿;

咨询电话:13667417578(周老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湘潭凤凰中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湘潭县易俗河镇凤凰中路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