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1924

招聘简章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26号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发起成立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利用空间特有环境结合现代生物技术运用航天医学成果,进行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东方红公司已经走出了一条技术专业化、产品系列化、服务人性化的产业化发展之路。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以空间生物技术应用为核心,在现阶段培优质生物菌株的基础上,逐步进入空间蛋白质分离,细胞培养,蛋白质结晶等研究领域,以空间生物制药为主要目标,引领空间生物产业发展方向,促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作为中国空间生物技术应用的核心企业,东方红公司将以“擎起空间生物技术大旗,致力民族高新科技产业”为宗旨,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发展能力,形成以空间生物制品、生物制药、保健食品为三大核心系列产品的主营业务,成为引领我国空间生物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创新性民族品牌企业。

    东方红湖南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经过近10年的开拓进取,东方红湖南分公司以航天精神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航天生物产品为内涵,以提高航天会员的品质生活为目的,依靠中国航天高科技平台,孜孜不倦的致力于航天生物产品、航天医学军转民用产品的推广运用。目前,公司除了在长沙建立服务中心以外,并且在韶山“韶之红”太空农场挂牌成立航天科普旅游基地,赢得了长沙航天会员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当下正直东方红二次大发展,直营门店全国大覆盖,我们有系统的培训体系;成熟、成功的运营管理模式;加之正宗“中国航天”标识的一流民用产品。公司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航天事业,创造无限可能!

薪资福利  待遇优厚,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励、年终奖金、社保出差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福利、带薪休假、旅游、产品内购优惠、定期体检等。   

1、公共福利、节假日福利、劳保福利(1)宿舍: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宿舍,配备有空调、电视、洗衣机;(2)旅游:公司每年组织员工旅游(3)休假: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包括婚假、产假等各类假期;(4)生日:公司为员工举行生日祝福活动;(5)保险:转正后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险。

2、培训、学习:公司注重员工培训学习,为新人提供岗位带薪培训

 

     

一、市场管理岗位

1、总经理助理

薪资结构2500-3500无责任底薪+提成+奖励+社保,包食宿。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上传下达精准到位,较强的执行力。

晋升方向总经理助理主管经理大区经理总经理大区总经理。

 

2、店长助理

薪资结构2500无责任底薪+提成+奖励+社保,包宿。

岗位要求:有学习能力,有管理能力,有沟通能力,愿意带团队,负责店面运营管理指导激励工作。

晋升方向:店长助理—店长—总店长区域连锁总监—大区经理。

 

2、储备店长

薪资结构2500无责任底薪+提成+奖励+社保,包宿。

岗位要求:有执行力,有学习能力,有晋升需求的雄心壮志,敢于挑战高薪,协助店长完成销售工作。

晋升方向:储备店长店长—总店长区域连锁总监—大区经理。

 

3、店面经理

薪资结构2500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社保,包宿。

岗位要求:沟通能力强,有学习能力,热爱销售工作,敢于挑战高薪。

晋升方向:店面经理—储备店长店长—总店长区域连锁总监—大区经理。

 

4、销售代表

薪资结构2500无责任底薪+提成+奖金+社保,包食宿

岗位要求:喜欢销售工作,愿意从事销售岗位、挑战高薪,有团队意识,有较强的执行力。

晋升方向: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加盟经理—门店经理—大区经理

(一年以上公司市场优秀销售平均年收入达30万)

 

5、储备干部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2000-2800)+提成2%-10%)+奖金+社保,包食宿  

岗位要求:有组织、学习能力责任心强,愿意从基层轮岗锻炼做起,3-6个月表现突出列为公司管理层进入公司更高层职位的培训、学习、工作;学生会干部优先。

晋升方向:储备干部——主管——经理——区域经理——大区总经理。

     注:公司一年以上优秀市场经理平均年收入达50万

 

6、健康咨询员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2500-6000)+提成(咨询会场提成费)+奖金+社保,包食宿

岗位要求:专业或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对医学、健康事业有兴趣,愿意朝医学、专家讲师方向发展。

晋升方向:健康咨询员—健康咨询师——医学讲师——健康专家


招聘职位

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8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个岗位的临时突破

2、配合领导的工作安排,定岗定责

3、对公司的文化、发展、以及营销模式熟悉渗透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服从公司领导的岗位安排

2、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按时完成公司要求指标

3、上有领导力,下有执行力

4、有良好的服务技能,熟悉顾客的消费心态和较强的应变能力


投递说明: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电子档简历投送至邮箱:3129729448@qq.com

其他描述:

1、免费提供住宿

2、提供美味可口的工作餐

3、提供新人带薪培训

4、为优秀管理者和员工提供外出学习机会

5、公司为员工提供晋升评选通道

6、社保福利

7、组织员工生日活动

8、外出拓展和旅游

9、创业支持

岗位详情

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5K-10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积极完成规定或承诺的销售量指标,并配合销售主管的要求。

2、与顾客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顾客需求,

   为顾客提供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

3、自主开发新顾客和维护老顾客,使其成为我们公司的终端顾客。


岗位要求:

喜欢销售工作,

愿意从事销售岗位、挑战高薪,

有团队意识,有较强的执行力

具有一定的耐压能力,肯吃苦


投递说明:

欢迎同学们将简历投递邮箱:3129729448@qq.com

其他描述:

提高毕业生的耐压抗压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免费为毕业生提供住宿

通过销售岗位,锻炼自己,更好的与人相处,增强自己的应变能力

开拓自己的知识面,增加职业技能

岗位详情

人事助理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3.5K-6K/月

4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的规划,建立、执行招聘、培训、考勤、等人事程序或规章制度;
2、	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协调公司各部门有效的开发和利用人力,满足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
3、	根据现有的编织及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编制年度/月度人员招聘计划,经批准后实施;
4、	做好各岗位的,并根据公司职位调整组要进行相应的变更,保证与实际相符;
5、	负责办理入职手续,负责人事档案的管理、保管、用工合同的签订;
6、	建立并及时更新员工档案,做好年度/月度人员异动统计(包括离职、入职、晋升、调动、降职等)
7、	制定公司及各个部门的培训计划和培训大纲,经批准后实施;
8、	对试用期员工进行培训及考核,并根据培训考核结果建议部门录用;
9、	负责拟定部门薪酬制度和方案,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
10、制定绩效评价政策,组织实施绩效管理,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和控制,及时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使能够落到实处,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11.、负责审核并按职责报批员工定级、升职、加薪、奖励及及内部调配、调入、调出、辞退等手续;
12、做好员工考勤统计工作,负责加班的审核和报批工作
13、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受理并及时解决员工投诉和劳动争议事宜;
14、定期主持召开本部门工作例会,布置、检查、总结工作,并组织本部门员工的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能及时完成;
15、其他突发事件处理和领导交办的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21-26

3、专业及经历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有一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

4、面貌要求: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相貌端正,着装整洁。

投递说明:

请综合考虑以上因素,将简历投递至邮箱3129729448@qq.com;我们将会在您投递简历起3天内给您回复,欢迎各位精英的加入!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会务主持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

2.5K-8K/月

5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保证每场会议的顺利进行,对突发事件要有控场能力。

2、负责节目的创新、编排及制定系统性节目方案,完成公司上下级的工作任务。

3、负责制作节目单及参会通知单。

4、对节目风格要求立意新颖,以公司领导精神为主导。宣传企业形象文化产品为框架最大化为公司服务。

5、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或在外有组织会务相关经验。

2、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有个人艺术特长(如唱歌舞蹈、魔术、快板)

3、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4、胆大心细,有舞台风,不怯场。

5、对意外情况能随机应变。

投递说明:

若对本职位有意向且符合岗位设定要求,请将个人电子档简历投送至邮箱:3129729448@qq.com。简历审阅通知时间为1周以内。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店面会计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5K-4.5K/月

2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面日常收银制度及货物管理。

2、负责店面日常资金流和货物流并做好月报表。

3、店面活动制作,做到先进先出,避免货物报损损失。

4、了解超市经营产品范围并对缺少的货物进行及时补充。

5、定期对超市 货物进行盘点。

6、店长要求的其他事宜。


岗位要求:

1、服从店长的工作安排,保持店面整洁干净。

2、对待顾客要热情,礼貌。

3、心性稳定,随机应变能力强。

4、顾客资料信息完整记录保存。


投递说明:

有意向的求职者们请将个人电子档简历投递至邮箱:3129729448@qq.com;我们将会在一周内进行进行审阅回复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药/医疗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736号空军招待所北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