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2026

单位简介

新环境成立于2001年,第一家门店在长沙诞生,经过18年的奋斗和积累,已经发展为本土具有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房产经纪服务商。新环境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近年来,公司针对房地产经纪(二手房租、售)、新房代理销售、商业地产、网络科技研发等房地产领域进行了综合布局,并着重针对房地产经纪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智慧服务家”的企业口号。新环境集团现已拥有千余家实体连锁门店,服务遍布湖南株洲、湖南湘潭、湖南岳阳、湖南常德、湖南益阳、湖南衡阳、湖南郴州、湖南娄底、湖南怀化、湖南浏阳、湖南永州、湖南张家界、湖南宁乡、湖南邵阳、湖北武汉、四川成都、海南海口、海南三亚、陕西西安、广东惠州、广东广州、重庆、贵州贵阳、广西柳州等城市,专业经纪合伙人达一万多名。新环境集团注重同社会与时俱进,共生共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一如既往秉承“有幸相识,真诚相待”的服务理念,在“立足

招聘简章

新环境集团于20016月在长沙成立,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买卖、销售代理、租赁、银行按揭等经纪业务为主业的集团公司。迄今为止,新环境公司在湖南拥有300余家连锁店和5000多名高素质的工作伙伴,是长沙规模最大、网点最多 、实力最强的房产中介公司,拥有长沙市最早、最专业的房产信息网。 新环境集团注重与社会与时俱进,共生共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将一如既往秉承有幸相识,真诚相待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规范的品质服务,反哺社会。新环境公司致力于迈向更高的目标,囊括全中国,先后在株洲、湘潭、武汉、成都、海口、三亚等地成立了分公司。未来三年将选拔培养 3000名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全国范围1000家店的战略布局。 目前公司业务扩展到多个领域,下属多家分公司,主要有: 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长沙新门户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株洲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湘潭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都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海南房田(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晶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新甜超市有限公司、湖南新金担保有限公司 新环境荣誉: 凭借不断的创新、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新环境公司解决了房地产中介信用缺乏的行业困局,获得了湖南省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遵循诚实守信,做大做强房地产业的经营理念,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荣誉当选为长沙市中介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荣获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南省房地产开发协会 诚实守信企业2008年度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单位,2009年度诚信星级企业, “2009年度长沙楼市诚信中介企业2011年湖南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湖南中介行业中的知名品牌。 



招聘职位

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10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长沙市 株洲市 湘潭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年龄在18—30周岁.

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
4、普通话流利;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面试通过可提供住宿

电话补助

节日福利

岗位详情

人事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人员面试,分配面试人员

2、开拓招聘渠道

3、负责门店培训,提高门店留人率

4、负责总部面试培训

岗位要求:

1、一本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

3、能适应出差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认可房产行业,热爱人事岗位

岗位详情

金融专员

招聘专业:金融学

3K-9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与各金融机构、银行、政府及相关机构联络、接洽;

2、负责与外部机构建立广泛的信息来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3、负责公司融资信息的收集、整理,融资渠道的建立;

4、负责各种融资方式的分析、探讨、操作、实施;

5、负责配合公司战略部署安排相关投融资事务;

6、负责参与融资商务谈判,撰写相关报告和文件;

7、负责协助资金主管办理其他临时性工作、协调工作;

8、负责处理公司与融资、贷款相关的各种外部事宜;

9、合理进行资金分析和调配,内部融资安排。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财务、税收、金融有关政策法规;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关系答理能力及优秀的谈判技巧、;

4、工作经验要求;

5、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可独立撰写各种分析报告;

6、具有很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人脉关系;

7、具有一定的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热爱自己所做的事,认可房产行业,认可公司文化

岗位详情

总部行政助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3.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年龄:22-30岁


2、性格具有亲和力,工作有耐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较好的协调能力,有责任心,熟悉EXCEL等基本操作表格,能有一定的财务知识更佳。工作职责:



(1)资产客服:


1、主要是电话跟进客户的租金按时收回;


2、进行相应的租金表格统计,学会统计和分析;


3、对接客户过程中学会协调客户反映的相关问题。

(2)回访客服:


1、定期电话回访房源的业主和客户工作内容;


2、收集业主和客户反映的一些问题,及时统计和反馈,并上报解决。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

2、一本及以上学历

3、做事耐心细心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新环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湖南长沙雨花区大华写字楼27楼(岳麓区佳兴世尊酒店写字楼1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