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讲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2341

单位简介

机关事业单位

招聘简章

2017年新疆吐鲁番市面向高校公开

招聘专业人才简章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吐战略,大力引进吐鲁番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类人才,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和《吐鲁番市引进人才暂行办法》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017年吐鲁番市面向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一、招聘条件(具体见岗位表)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73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部分岗位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4.已取得或20176月底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

5.符合岗位要求的招聘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高校推介,全面宣传介绍。招聘团赴各高校召开专场(或借助院校日常招聘会)招聘会,设置宣传展板、滚动播放吐鲁番宣传片、发放人才招聘手册、面对面宣讲,答复考生咨询。

(二)现场报名,提交简历信息。根据毕业生意愿,现场填写《2017年吐鲁番市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报名表》,收取招聘对象简历信息。

(三)个别面谈,评估综合素质。甄别报名信息,确定面谈人选,组织个别面谈,结合招聘岗位要求,全面评估招聘对象综合素质。

(四)确定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综合报名、面谈等情况,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和保证承诺书。

(五)组织报到,办理入职手续。根据招聘对象情况,由用人单位与招聘对象自行联系,明确报到时间要求,转递人事档案,办理入职手续。

三、福利待遇

(一)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同等待遇,聘用期内纳入吐鲁番市财政供养人员,地方政府负担其工资、福利等费用,享受国家正式公职人员同等待遇,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统一的工资福利政策,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相关事宜按自治区及吐鲁番市有关规定执行。

(二)工资待遇本科毕业生

管理岗九级:月工资5079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801元、社保五险14118元,年工资共计96015元。

专业技术岗十二级:月工资4989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672元、社保五险13802元,年工资共计9449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授予初级职称,直接聘用。

双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

管理岗九级:月工资5146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898元、社保五险14352元,年工资共计97150元。

专业技术岗十二级:月工资5056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148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5768元、社保五险14037元,年工资共计95625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授予初级职称,直接聘用。

硕士学位研究生

管理岗八级:月工资5533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229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6456元、社保五险15708元,年工资共计103789元;

专业技术岗十级:月工资5473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229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6369元、社保五险15498元,年工资共计102772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授予中级职称,直接聘用。

博士学位研究生

管理岗六级:月工资6657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351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8074元、社保五险19647元,年工资共计122956元;

专业技术岗七级:月工资6757元(含五险、公积金),高温费、冬炭费、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民族团结奖、绩效考核奖等合计15351元,单位补助(年)住房公积金8218元、社保五险19997元,年工资共计12465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授予副高级职称,直接聘用。

3.根据《吐鲁番引进人才暂行办法》,引进人才符合条件的,在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的基础上,博士或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安家费30万元,每月人才津贴0.3万元;硕士并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安家费20万元,每月人才津贴0.2万元,年限8年。同时,引进高层次人才配偶在职的,可办理随调手续,对口安置;配偶没有工作而要求安排的,由政府出面协调落实就业岗位。子女入学在本行政区域内可择校就读。

四、其他说明

1.每人仅限填报一个岗位,不能重复交叉填报。

2.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同时网上递交电子信息(各招聘团明确邮箱)

3.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要客观、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对伪造、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一律取消资格。

4.如果应聘者原先与其他单位、部门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自行办理相关手续。

5.应聘者要保持电话畅通,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6.2017年吐鲁番市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报名表》可登录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 rsj.tlf.gov.cn/bsdt/xzzx.htm下载服务

 

                   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313


吐鲁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领域: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吐鲁番市示范区艾丁湖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