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5811

单位简介

恒瑞医药创立于1970年,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及推广高品质药物的创新型国际化制药企业,聚焦抗肿瘤、手术用药、自身免疫疾病、代谢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领域进行新药研发,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制药龙头企业之一。

五十余年来,恒瑞医药始终坚持为患者服务的初心,努力守护患者健康生活和生命质量,攻坚克难推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美国制药经理人杂志公布的全球制药企业TOP50榜单中,恒瑞医药已连续5年上榜;在全球医药智库信息平台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评选的“全球医药企业研发管线规模TOP25”榜单中,恒瑞医药位列第13位,创中国药企在该榜单的排名新高;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历年发布的“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恒瑞医药已10次登顶榜首。

用创新守护生命健康——恒瑞医药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发展战略,持续加码研发,近十年累计研发投入292亿元,位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公司在连云港、上海、美国和欧洲等地设立14个研发中心,全球研发团队达5000余人。研发投入催生丰硕创新成果,瑞维鲁胺、卡瑞利珠单抗等13款自研创新药和2款引进创新药在国内上市,另有80多个自主创新产品正在临床开发,270多项临床试验在国内外开展,形成了上市一批、临床一批、开发一批的良性循环。公司还自主建立了蛋白水解靶向嵌合物(PROTAC)、分子胶、抗体偶联药物(ADC)、双/多特异性抗体、AI分子设计、耐药、体内药理、分子动力学、生物信息等一批国际领先的技术平台,为创新研发提供强大基础保障。

让新药、好药惠及更多患者——作为国内医药研发龙头企业,恒瑞医药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优质药物的可及性。公司积极支持国家医保惠民举措,已有93个产品陆续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包括卡瑞利珠单抗、瑞维鲁胺等11款创新药,让国内患者“用得上、用得起”新药、好药。我国首个获批小细胞肺癌适应症的自主研发PD-L1抑制剂阿得贝利单抗上市后不久便被北京、上海等多地纳入“惠民保”,切实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努力推动中国制药品牌走向世界——稳步推进国际化,是恒瑞医药的长期发展战略。目前,公司的医药产品已进入超过40个国家,还在继续加快开拓全球市场并关注新兴市场。公司将卡瑞利珠单抗、SHR0302、SHR2554等8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对海外授权,积极向海外输出创新成果。此外,公司已在欧美日获得包括注射剂、口服制剂和吸入性麻醉剂在内的20多个注册批件,提高了全球不同地区患者的药物可及性。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医药将始终坚持“科技为本,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的使命,以“专注创新,打造跨国制药集团”为愿景,不断强化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力争研制出更多的新药、好药,服务“健康中国”,惠及全球患者。


招聘简章

恒瑞医药2021校园行

            –––新瑞力计划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底,共有全球员工20000余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85月,福布斯发布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榜单,中国共有7家公司上榜,恒瑞医药位列榜单第64位。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89亿元,净利润53.28亿元。

在市场竞争的实践中,恒瑞医药坚持以创新为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每年投入销售额10%以上的研发资金,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多地建有研发中心或分支机构。截至2019年底,公司的研发团队已有3500多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博士、硕士及100多名海归人士。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专项课题36项,已有6个创新药艾瑞昔布、阿帕替尼、硫培非格司亭注射液、吡咯替尼、卡瑞利珠单抗及瑞马唑仑获批上市,一批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并有多个创新药在美国开展临床。公司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655项,拥有国内有效授权发明专利147项,欧美日等国外授权专利226项,专有核心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中国专利金奖1项。

恒瑞医药本着“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抗肿瘤药、手术麻醉类用药、特色输液、造影剂市场份额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目前公司有注射剂、口服制剂和吸入性麻醉剂等17个制剂产品在欧美日上市,实现了国产注射剂在欧美日市场的规模化销售。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恒瑞医药一直秉承“科研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建设中国人的跨国制药集团为总体目标,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和新突破。

 

网申渠道

1.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至cyqrecruit@163.com

邮件主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8896628967

2. 关注“恒瑞医药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恒瑞医药2021校招计划

岗位体系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体系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100

本科及以上

医药、化学、生物、营销相关专业

全国

学术专员

30

本科及以上

医药相关专业

全国

² 工作地区自主选择:提供全国各地工作岗位

² 就业无忧:带岗招聘,面试通过后签订协议

² 培训式实习:提供培训式实习,提供公寓式住宿


招聘职位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2023届)

招聘专业:药学类,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护理学类

10K-12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开展学术活动,合法合规地向客户传递医学、产品信息;

2.拜访客户/医生,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推广公司品牌,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岗位要求: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医药类、化工类、生物技术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有药企临床推广实习经验优先;

3.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正直诚信,结果导向,有意往医药销售推广方向长期发展

4、全国可选,优先意向

投递说明:

请以姓名+投递岗位+意向城市命名简历,投递至ying.wu.yw1@hengrui.com或1509336958@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