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双峰县曾国藩学校

宣讲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6

点击人次:5447

单位简介

曾国藩学校,创办于2000年,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现有校园面积178亩、155个班、教职员工652人、学生8500多人。由特级教师、曾宪梓教育奖获得者、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举办者、全国优秀校长李润良任校长。 学校以“有志有恒、心正文正”为校训,以“办有灵魂的学校、育有底气的学生、做有品位的老师、当负责任的家长”为理想,以国学教育、国际教育、成功教育、优质教育为办学特色,坚定推行素质教育。 小学部是“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初中部是“娄底市示范性初级中学”,高中部是长郡中学重点合作学校,已有李瑜琪、杨乐、欧阳理、吴斌、易术中、张江、贺佩、彭阳秋、谢杰、王紫荆等十五名国藩人考入清华北大。 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特色建设先进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称号,是“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全国基地校;是中央文明办“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联系点。

招聘简章

 

 

曾国藩学校创办于2000年,为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现有校园面积200余亩,教职员工508人,班级139个,学生7456人。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特色建设先进学校”“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全国基地校、“湖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湖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湖南省经典诵读示范学校”、“娄底市首届文明校园”等称号。

 

一、招聘岗位

1.小学  小学语文、数学教师若干名

2.初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心理健康等各科教师若干名

3.高中及复读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物理、体育、心理健康等各科教师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

1、语文、英语教师岗位,普通话达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其他岗位普通话达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2、中小学教师岗位,应具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中小学教师岗位,应具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三、工作待遇

1、试用期半年,月工资4000元以上;

2、试用期满,年薪10--20万;

3、优秀人才待遇可与学校面议;

4、为被聘用的教师提供住宿,在学校食堂就餐的教师,享受就餐优惠,提供伙食补贴;

5、为被聘用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38 6829888     王老师:13973847208

学校地址:娄底市双峰县永丰镇国藩路99号


招聘职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6K/月

32人

本科及以上 | 娄底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专业教师:师德好,要能独立胜任专业课程教学。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联系电话:王老师13973847208

简历投递:273797278@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双峰县曾国藩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娄底市双峰县城国藩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