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巴士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4199

单位简介

湖南雷锋交通发展集团初创于1995年初,是湖南省民营运输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集团现有资产总值超过15亿元,旗下有湖南望城县雷锋汽车运输公司、长沙红光巴士有限公司、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巴士有限公司、长沙红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湖南骏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长沙市望城区、雨花区、岳麓区雷锋校车有限公司、湖南河西骏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望城区红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燕程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湘潭莲城客运有限公司等十二家独资子公司。 集团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与开拓创新,公司综合实力快速提升,企业发展蒸蒸日上,稳步壮大。目前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专业全面的团队,现有职工四千余人,拥有运营车辆两千余辆,年主营业务收入达4亿元。

招聘职位

管培生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3.8K-4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招聘对象

管理培训生(30名):交通管理专业、汽车服务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安全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工商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新能源专业等应届毕业生,及具有一年左右大中型企业管理、服务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二、培养目标

将管培生在2年内培养成为中层管理骨干(项目管理者/负责人、部门管理者)、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员(高级技师、技术工程师),表现优异者在3至5年时间培养为总监及以上管理人员。

三、培养模式

培养周期将分为集中培训、专业培养、综合素质培养及定向培养4个阶段,培养合格后进入定岗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有意者请投递简历635466791@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巴士有限公司

领域: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聚缘路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