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6

点击人次:7278

单位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交四航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74年,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公司2016年新签合同额97.17亿元,实现营业额62.65亿元。

   公司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省部级工法12项,成功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项,参建的大批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军队优质工程奖”等国家 、省(部)级大奖。同时,公司诚信经营的品格和科学发展的成果得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行业诚信企业”等奖项

招聘简章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0届实习生

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交四航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74年,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是华南地区历史悠久、技术力量及综合实力最雄厚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额64.23亿元。

    公司业务涵盖了水工、市政、路桥、高速铁路、水利水电、城际轨道等多个领域,其中国内业务区域主要涉及四川、重庆、广东、广西、海南、上海、江苏、福建等十几个省(市、区),境外业务区域涉及安哥拉、喀麦隆、纳米比亚、加纳、科特迪瓦、尼日利亚等国家。

公司先后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1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4项省部级工法,参建的大批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鲁班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军队优质工程奖”等国家 、省(部)级大奖。同时,公司诚信经营的品格和科学发展的成果得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行业诚信企业”、“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年)”等荣誉。

二、招聘计划及应聘要求

1、招聘岗位及专业:

工程技术岗: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铁道、给排水、城市与地下空间、水利水电、地质工、港口航道等专业;

试验检测岗: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

工程测量岗:工程测量专业;

工程管理岗(造价):工程管理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

机械管理岗:工程机械、机械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物资管理岗:物流管理等专业;

企业管理岗: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秘书学等专业;

   岗:法语;

     员:航海技术、轮机管理等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岗: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等专业;

信息管理岗:计算机或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内容包括本人基本信息及教育背景,社会实践经历。
2、证书,包括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资格证书等扫描件。
3、成绩单扫描件。

四、应聘方式

1、可将应聘材料以“学校+姓名”命名发送到邮箱sh3zhaopin@163.com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符合条件的,我们将及时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五、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 07593613112   07593613118  

2、单位网址:http://www.checsh3.com/

 


中交四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乐山路23号恒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