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3506

单位简介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成立于2011年,公司总部位于福建宁德。2018年6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提供高效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公司建立了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完整的研发、制造能力,拥有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高效能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

招聘简章

芯”动力   新锂程       与CATL一起打造全球电动汽车之“芯”

——CATL 2019届 校园招聘“芯”征程

企业简介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股票代码:300750)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公司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

公司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已与德国、美国等国际顶级汽车厂商及国内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研发和生产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电池系统。

 

    人才发展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1

OPN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

新能源、机械、电气、汽车检测等工科专业

50

2

ME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专业

10

3

BMS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嵌入式软、硬件开发与测试等计算机类专业

20

4

MSD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电气、机械、材料等工科类专业

20

晋升通道:    

岗位涵盖公司产品生产的主要工序工艺环节,提供“技术”和“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机制,打造“无天花板”的职业发展平台。

 

薪酬福利

薪资范围:5500元——6500元/月(面试优秀者可定位更高职等,每一职等薪资涨幅1000元左右)

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 + 3-10个月年终奖金 + 有薪假期 + 免费宿舍 + 自助餐厅 + 伙食补贴 + 节日福利 + 生日礼物 + 年度体检 +员工活动等

 

校招流程

宣传 -- 宣讲 -- 笔试 -- 面试 -- 录用 -- 入职   

  

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0593-890-9999 、 181-5025-7569       微信公众号:CATL666                                  

公司网址:www.catlbattery.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2号                                                                        

 

招聘职位

ME技术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5K-7.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宁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设备维护

2、PLC编程等

岗位要求:

懂得基础编程知识,学习能力强,认同企业文化。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BMS技术员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

5.5K-7.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宁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电池系统的测试、研发。

岗位要求:

熟悉基础编程知识,热爱技术岗位。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MSD技术员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

5.5K-7.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宁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客户产品研发,协助工程师研发产品

岗位要求:

熟悉制图软件,对制造业感兴趣,热爱技术。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2号时代科技大楼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