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洋实验学校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

点击人次:3791

单位简介

贵州安顺大洋实验学校是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致力打造的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的安顺市。校园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6.3亿元,可容纳学生近五千名。学校交通便利,毗邻寓美食、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万象旅游城,距离黄果树机场,安顺西高铁站、高速西出口均在3公里左右;至重庆、昆明、桂林高铁车程均在3小时左右。学校采用书院式、园林式建筑,环境优美、清新雅致,处处浸润着“环境育人、书香润性”的精神文化。

学校秉承“为价值而教书,为情怀而育人”的精神,致力于“成就每一位学生,成就每一个家庭,成就每一位教师”。

学校处于快速发展期,面向全国师范类院校诚邀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大洋公学是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虹阳国资为平台,吸引民间资本创办的一所混合所有制高品质民办学校。学校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15万平米,总投资近7亿元,实施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教育。

大洋公学位于黄果树瀑布的故乡贵州省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路8号,距离沪昆高铁安顺西站2.5公里,距离黄果树机场3公里,距离沪昆高速公路出口3.5公里,至重庆、成都、昆明、桂林高铁均在2小时左右,距离广州、深圳、香港、长沙、武汉等高铁5小时左右。

学校以培养志向高远、品行高雅、学识高深、人格高尚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着力于创办贵州第一、西南典范、全国知名的高品质学校。学校已于2018年9月开学,计划至2020年,达到4500人规模。

大洋公学秉承尊重、回归、唤醒的教育理念,成就每一个学生,成就每一个老师,成就每一个家庭遵循“学而致知,行而诚正”的校训,为价值而教书,为情怀而育人;基于“国家课程特色化,特色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精品化”的设想,开设了60余门校本特色课程;从“生态高分数”的角度出发,实施双师制、导师制,确保每天一个半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确保每餐科学膳食营养,确保每天充足睡眠,确保作业量大幅度减少。

大洋公学安顺教育体制改革的桥头堡,随着学校办学质量的提升,必将为区域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贵州安顺大洋公学招贤纳士榜文

 

在教书育人变得越来越“尴尬”的今天,寻找一个教育的理想国,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所以,2018年1月1日-3日我们将在学校举办大型自主招聘会,给自己在作出决定之前,我相信您已经千纠结万思量。最终,您来还是没来,选择还是放弃,我都会以朋友的身份,欢迎您到瀑布之城(黄果树)、历史之城(王若飞)、文化之城(明朝屯堡)、自然之城(四季如春)的集大成者——安顺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美酒,观一观人文,赏一赏风景。

一、选择大洋公学的十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每一次呼吸,都是最清澈、最新鲜的人生体验;365天,安顺的空气质量都是“优”级。每一次行走,步步风光步步景,处处人文处处趣;去哪里,都不如找一个人好,景美,空气优,房价低的地方,择一城安身,伴一人终老。

第二大理由:寻一群志同道合的“教育人”。道不同不相为谋,作为学校的第一个“员工”,我以“尊重”两个字行走中国民办教育的“江湖”24年,追求的就是让每一位老师有“存在感,成就感,归宿感”。安顺大洋公学以其理念,以其实践,以其行动,聚一批好人,做一件意义非凡的事。

第三大理由:较为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没有哪一个地方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公平和公正,在大洋公学,却从未放弃对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的追求。从建校的那一天起,就致力于从薪酬、晋升、平台等方面建立一套科学、合理、适用的体系。

第四大理由:可以谈钱,也可以谈感情的地方。人们说:“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大洋公学在“钱”上,既与沿海发达地区不相上下,又有巨大的上升空间。英雄不问出处,好老师不问岁数。即便大学刚毕业,只要有能力,年薪上10万不是梦。

第五大理由:“高大上”的一所学校。大洋公学投资6.3亿,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15万平米,实行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教育,可容纳学生4500名,生均占地面积、生均建筑面积达到欧美高端私立学校水平。关键是,学校绿树成荫,四季鲜花盛开,庭院式、书院式、花园式建筑风格,徜徉其间,如沐春风,如临仙境。

第六大理由:回家,轻松平常;旅行,说走就走。学校距离高铁西站、黄果树机场、沪昆高速出口均在3公里左右。订了票,拉着行李箱,慢悠悠地就可以到达高铁站和飞机场,省却了堵车、误点的担忧和烦恼。回家、旅行,变得触手可及,成为一种享受。

第七大理由“牛人”为伍,变成更牛的人。来自世界五百强旗下的管理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师大咖,来自海内外教育界的精英人物,与你一起成长、成就,使你成为一个创造奇迹的人。

第八大理由:“三高”待遇,两年买车,三年买房,十年财务自由。大洋公学建立了“诱人”的高薪酬体系,高福利体系,高奖励体系。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收入在5万至10万;青年优秀教师,收入在8万至18万;中青年骨干教师,收入在13至20万;名特优教师,收入在18至25万。五险一金,我们是认真的;合伙人制度,我们是认真的。

第九大理由:“战争中学习战争”,以导师制完成从“菜鸟”到“高手”的转变。新入职场,没有人传帮带,只是依靠自己摸着石头过河,不仅毫无方向感,而且容易出现职场焦虑,还没入门,就惨遭淘汰。大洋公学为每一个“新人”提供“导师”,手把手带着你从此岸到彼岸。

第十大理由:世界那么大,来大洋公学看看,你就会知道,什么才是好学校,什么才是真教育,什么才是梦想地。

 

1、招聘岗位: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生物

政治

体育

舞蹈

声乐

器乐

播音

哲学

农耕

武术

管乐

人数

30

30

26

3

1

3

3

3

3

4

2

2

4

1

1

1

2

2

合计

总计122人,其中体育分足球、篮球、乒乓球、棋类(限象棋、围棋);器乐分钢琴、古筝、吉他、民乐;武术分跆拳道、中华传统武术

说明

1、所有应聘者需本科以上学历;2、非师范类亦可报名,但需在毕业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3、全国各地大学应届生均可报名参选,欢迎20172018年毕业者及海归咨询报名。

2、我们能提供什么?

第一:应届毕业生在满工作量的前提下,年收入在5万-8万之间;

: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和名师手把手的教会你如何上好一节高效课堂;

: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规划,打破周而复始的传统教师职业生涯;

:高于沿海发达地区的薪酬;接近公办教师的五险一金;

:高于公办学校的福利,免租金套房公寓,丰盛的一日三餐;

:简单、透明,既注重结果,也注重过程的激励体系;

:良好的工作氛围,如家人一般的团队;

:高手如云的教师群体,尊重唤醒的管理行动;

:人品杠杠的老板老总,低调平和的处世之道;

第十:各种惊喜不断的奖励,各种意外连连的收获;

 

 

3、招聘要求

第一、喜欢孩子,对教育有一种真情实感;

第二、懂得尊重他人,善于沟通、协作;

第三、重视阅读,重视思考,重视个人修养;

第四、认同学校教育理念,并自觉进行校本研究;

第五、具备教师资质和相关条件;

第六、虚心、诚实,有强烈的成就自我的需要;

第七、不与上司争锋,不与同事争宠,不与他人争功;

第八、具有不断探索教育方法,不断创造教育价值的精神;

第九、能够与家长建立家校教育共同体,引导家长教育观念的转变;

第十、较少急功近利,较少贪嗔痴怨,较少拔苗助长。

 

4、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路8号

联系电话:18984803036(涂老师);17785399336(王老师)13809445013(徐老师)

投寄邮箱:475703538@qq.com;375837867@qq.com

联系人微信号:q861130375837867、13809445013(搜索、添加时注明姓名、学科、学段,应届生注明毕业学校、姓名、学科、学段)。

 


 


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洋实验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安顺开发区万象旅游城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