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2376

单位简介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集团创立于1993年,主营钢贸物流、城镇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拥有70家子(分)公司,总资产70亿元,销售收入近200亿。综合实力位居全国服务企业500强第167位,湖南省百强企业第16位,湖南省服务企业第1位,全国钢材贸易企业第6位,湖南省首批基层党建示范单位。

      大汉城建集团致力于“做中国城镇建设的领跑者”,自1998年至今,已成功开发34个市县区的60多个项目,为湖南省城镇化建设做出重大贡献。2007年中共中央党校专家组把大汉城建“一路一城一园”的开发模式总结为“大汉模式”,进入国家课题。2012年,省政府把“推广大汉模式,变建房为造城”写进了《湖南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纲要(2012-2020年)》。

大汉城建集团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湖南省开发企业A级信用等级,为湖南省本土企业前三强。


招聘简章

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创立于1993年的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业务涵盖钢材物流、城镇建设、商业地产、老年地产、商业管理、文化旅游、汽车贸易、职业教育等。目前,旗下拥有80余家子(分)公司,员工近3千人,总资产达121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43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7位、湖南省民营企业第5位。

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是大汉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的核心企业,自1998年至今,已成功开发娄底、株洲、邵阳、怀化、双峰等28个县、市,投资兴建了60多个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带动投资近千亿,创造就业岗位10余万个。20年来,大汉城建以“做中国城镇建设的领跑者”为愿景,致力于中小城市的城镇建设和综合运营,实践“百城战略”,围绕市县基础设施、商业市场、高尚住宅小区建设,通过投入企业资金、整合商业元素、引导商品房消费观念,探索出了一条“修好一条发展路、建设一座致富城、营造一个温馨园”的中小城镇链式开发模式。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第150强,2016年荣获“潇湘房地产风云榜”开发实力十强企业。

 

【招聘岗位】

1.财务类储备干部(5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协助财务预算、审核,按照公司要求及时编制各种财务报表;
2.负责员工报销费用的审核、凭证的编制和登帐;
3、对已审核的原始凭证及时填制、记帐;
4. 全日制统招本科,会计、金融、统计等相关专业

2.管理类储备干部(6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员工关系、薪酬、招聘等日常人力资源工作;

2.运营数据统计、报表编制;

3. 全日制统招本科,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3.营销策划储备干部(10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推广文案的创意、活动策划工作;

2.活动现场的策划、落地执行;

3. 市场营销、房地产、经济学、广告学、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4.工程类储备干部(11名)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工程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管控;
2.设备物资管理、部门分项工程目标的实现;
3.施工现场人员、机械材料组织安排管理;
4. 全日制统招本科,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实习期待遇:实习津贴1.8k-2k(包食宿),实习期间凭票报销一次从学校或家庭所在地到公司的火车硬座或汽车往返路费,实习时间2-4个月。

   转正薪酬:3.5-6k(985、211院校年收入保底8万元)

   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生日礼金、餐补、住宿、通讯补贴、交通补助、支边补助、年度体检、团建活动、外派培训

【工作地点】湖南省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注意事项

简历投递

方式一:简历接收邮箱dahancjzp@163.com 。

网投材料必须包含个人简历及《成绩单》照片或扫描件;邮件名称《应聘岗位类别-学校-专业-姓名》。

方式二:宣讲会现场投递。

简历筛选

公司将根据网投及现场接收简历情况确定进入初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初试时间及地点

初试

初试需携带纸、笔,并现场填写《申请表》。

复试

通过笔试环节,公司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请携带《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等证明资料参加复试,仅《成绩单》复印件收取存档。

录用签约

通过复试人员,公司将在5天内通知录用签约事宜。

签订协议

签订就业协议,确定实习时间,签订实习协议

 

【简历投递】

邮箱:dahancjzp@163.com

670296402@qq.com

(命名格式:应聘岗位类别-学校-专业-姓名,请将个人简历以word或PDF格式添加在附件中)

电话:0731-85289665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大汉建材城1栋505室

网址:http://www.dahanbuild.com/


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红旗路大汉城建1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