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2346

单位简介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原大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大汉控股集团旗下从事钢材贸易为主业的大型非公有制企业,1993年涉足钢材行业,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旗下二十余家子(分)公司遍布华中、华南和西南地区。 母公司大汉控股集团连续6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业务涵盖钢铁物流、城镇开发、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金融投资、电子商务、汽车贸易、职业教育。目前集团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以十大产业云为基础构建“一网一校一中心"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致力打造中国最大钢铁供应链服务集成商,以“大大买钢网”为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年1000万吨的钢材营销网络,是多个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大型电力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钢材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先后获得国家5A综合型物流企业、5A钢铁流通企业评级,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钢贸企业百强第8位,湖南省钢贸企业第1位,是全国钢铁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简章

“新未来,心链接”

                    ——大汉供应链2019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原大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大汉控股集团旗下从事钢材贸易为主业的大型非公有制企业,1993年涉足钢材行业,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旗下二十余家子(分)公司遍布华中、华南和西南地区。

 

 母公司大汉控股集团连续6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业务涵盖钢铁物流、城镇开发、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金融投资、电子商务、汽车贸易、职业教育。目前集团“工匠精神”为指引,以十大产业云为基础,构建“一网一校一中心”的整体架构,为产业赋能,为发展提速。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致力打造中国最大钢铁供应链服务集成商,以“大大买钢网”为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年1000万吨的钢材营销网络,是多个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大型电力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钢材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先后获得国家5A综合型物流企业、5A钢铁流通企业评级,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钢贸企业百强第8位,湖南省钢贸企业第1位,是全国钢铁行业领军企业。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业务类

(大客户销售)

市场营销类、国际贸易类、经济类、财务类、物流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冶金类专业

湖南省内各地级市、成都、重庆、昆明、南宁、贵阳、武汉、南昌、广州等全国各子分公司

2

运营类

财务、金融、统计、法律、经济、市场营销等

3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等

 

三、岗位要求

1、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知识面,品学兼优,学习能力强;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创新能力强;

3、具备较强自我管理能力和抗压能力,自我目标感强;

4、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和学校社团经验,有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四、薪资待遇

1、大学生第一年保底薪资:一经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500元/月。转正后年收入保底6万元。

2、大学生第二年薪资:根据第一年见习期综合考核,重新确定薪资级别,并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福利:提供六险一金、包吃包住、带薪旅游、带薪年假、健康体检、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现金福利、生日福利等。

 

五、成长与培训

1、师徒成长模式:提供岗位导师和心灵导师,为新人做好岗位培训和心理辅导。

2、正能量工作环境:单位总经理、HR部门亲身辅导、答疑解惑,多形式的、开放式的交流会。

3、多维度培训机会:商学院提供各类内外训,线上线下培训,“雏鹰班”、“雄鹰班”、“研修班”等多系列培训助力员工在各个阶段突破自我;“大咖开讲”、“微课来了”、“汉悦会”等多种培训形式创新让内部学习生动有趣。

4、广阔的晋升机会:提供管理通道、技术通道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为员工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六、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校招现场投递;网上投递(智联、猎聘、公司官网))——笔试——面试(初步面试、专业复试、综合终试)——录取通知——实习/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正式员工

 

七、联系方式

  人:黄先生 0731-84589880/18670300412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红旗路口大汉建材城1栋大汉集团6楼。

    企业网址:http://www.dahangroup.com/ 大汉集团

         http:/// 大汉供应链

投递邮箱:dhwlhr@163.com 



招聘职位

业务(大客户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4K-6K/月

4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株洲市 湘潭市 衡阳市 南宁市 昆明市 贵阳市 成都市 重庆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区域市场的钢铁贸易业务拓展,钢厂资源开拓及钢材销售。

2、承担业务相关客户和供应商的建设、维护与管理。

3、开展信息收集工作,及时关注掌握市场行情与交易信息。

4、根据部门经营部署,有效执行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稳固并提升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

5、开展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不断发掘潜在客户,抓住客户需求做好服务,对客户资料做好信息管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可直接联系我司招聘负责人:18670300412(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财务管培生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

4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凭证整理、日常各类费用核算;监控检查销售单价,及时准确核算业务部门日常的销售工作,及时核对待抵扣税金

2、提供公司相关的财务报表以及财务分析基础数据

3、税务、银行、钢厂财务等部门关系的协调与维护

4、定期对公司经营运作情况出具经营情况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有意向的同学也可直接联系招聘负责人:18670300412(微信同号)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运营管培生

招聘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经济学,金融学

4K-6K/月

25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分析宏观经济因素、钢厂产能及相关政策,协助公司总经理做好价格研判,并做资源申报计划负责维护和完善分析体系的

2、运作,完善沟通交流机制,推动公司内信息交流和共享,促进研究与业务更好的结合

3、把握采购节奏,进行资源采购、结算与验收

4、据公司库存情况,结合客户的需求计划及时准确地开出销售提单

5、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并提供优质服务

6、按照业务人员洽谈的销售价格结算并复核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可直接联系我司招聘人员:18670300412(微信同号),谢谢。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红旗路大汉建材城1栋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