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4

点击人次:5355

单位简介

威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93)的全资子公司。秉承威胜集团“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家”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配用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下辖威胜能源(长沙)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关(长沙)有限责任公司、威胜百楚(武汉)电力有限公司、陕西圣邦(西安)众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威胜电气产业园(湘潭)。 威胜电气产业园是威胜电气集团的核心产业,位于湘潭九华工业园,规划占地1300余亩,主要生产中低压开关与电气成套设备、配用电二次设备及智能化一次设备、电力电子装备、智能配用电系统等产品。产业园全部建设达产后,可形成产值超70亿元,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目前一期投资3亿元,5.2万平方米现代化工业厂房已开发完成,并全面转入生产经营阶段。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威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93)的全资子公司。秉承“智能电气与智慧能效服务专家”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配用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下辖威胜能源(长沙)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关(长沙)有限责任公司、威胜百楚电力有限公司、陕西圣邦众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威胜电气产业园(湘潭)。

威胜电气产业园是威胜电气集团的核心产业,位于湘潭九华工业园,主要面向35KV/10KV/0.4kV配用电系统,通过自动化技术、通信技术、电力电子等技术及新工艺的应用,一二次融合,系统化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技术及综合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从智能化元件、智能成套设备、配电系统化解决方案,以及新能源及电力安装工程与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建立起先进、完善的配用电生产运营设施,以应对在能效管理、用电安全性、可再生能源与分布式能源友好接入等方面的挑战。



、薪酬福利

薪酬体系:12个月固定工资+年底双薪(1个月工资)+其他(如年度绩效工资、超产奖、研发奖、降本奖、项目奖等);实习生按统一标准发放实习补贴,根据表现同步调整补贴标准。

社会保险: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及住房公积金。

节庆福利:春节、元旦、端午、国庆四个节日发放过节费,中秋发放物资、三八妇女节发放特别福利等。

体检福利:每年统一组织员工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后勤福利:免费中餐及加班晚餐、住宿费用40-120/月、覆盖长沙&湘潭的免费班车。

特别福利:公司扶助基金、每季度创新基金、意外商业保险。

高温补贴:高温补贴300/月(7-9月)。

三、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52808025   15773015530(微信号v15773015530)加微信提前了解招聘细节

  人:危女士

电子邮箱:vickey2358@163.com

公司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白石路28

官方网站:www.wasion.com

       更多招聘信息关注此公众号

威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湘潭九华国际经济开发区白石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