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一教101

点击人次:2495

单位简介

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成立2014,隶属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自办校以来,我校多次荣获“省优秀民办学校”、“市优秀民办学校”、“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市级文明校园”、“生态文明示范校”、“社会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教师们高尚的师德、优秀的专业素养、强烈的爱心与责任心,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

学校秉承“博学笃行,崇真尚雅”的校训,弘扬“启迪心智,润泽学生未来”的办学理念,立足培养具有“健康人格、强健体魄、理性思维、人文涵养”的高素质学生。固本尚真,致力于打造一所高品质的三湘名校

因学校快速发展,我校现新投资约2.88亿元在雁峰区二环南路88号新建新校区,预计20246月完工。新校区可容纳在校学生3000余人,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可满足60个班级功能教学,以及配设室内游泳馆、室内体育馆等高标准的特色教学场所。新校区拟办高中,为12年一贯制学校,需要储备大量管理人员和教师,为进一步优化充实教师队伍,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


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衡阳市博雅学校是依托衡阳市八中控股的成章实验中学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隶属于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是衡阳市八中、成章实验中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由成章实验中学负责管理,衡阳市八中教育集团管委会副会长、成章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担任校长,中层以上干部和骨干教师全部由成章实验中学派遣,新招聘的教师由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严格实训,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任教。学校坚持依法依规办学,走精品化发展路线,现有教职工230余人,在校学生2800余人,共49个教学班,其中初中36个教学班,小学13个教学班,平均班额50人左右。2015-2017年我校连续三年被评为“衡阳市优秀民办学校”,在2017年初三毕业会考中,我校首届毕业生人均总分居全市第四名,第二届学生生物、地理会考人均总分雄居全市第一。

二、应聘条件

1、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言类学科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有教师资格证。

3、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

4、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方法。

5、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应聘岗位

初中历史  2名

初中政治  2名

初中生物  1名

小学语文  1名

四、工资待遇

1、工资略高于衡阳市同类学校

2、基本工资按12个月发放。

3、购买五险一金等。

 五、应聘方式

 简历投送:衡阳市博雅学校(衡阳市黄白路179号原湖南三师教育学院校区)办公室 或 衡阳市博雅学校电子邮箱:hyboyaschool@163.com

 六、应聘程序

参与应聘的老师需经过面试、笔试、试教、跟班考察、体检等5个程序。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yboyaschool@163.com

联系电话:0734—2828299


衡阳市雁峰区博雅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79号